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咕咚健康携手爱康国宾关爱亚健康人群,打通体检后服务时代

资讯 TOM    2018-11-26 16:25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公众健康观念逐渐升级,开始寻求更为科学合理的个性化健康管理方式。健康体检行业也随之变化,其服务对象从最初以病人为主,转为逐步纳入健康与亚健康人群。

过去,体检报告仅作为一个评估结果存在,而针对介于健康与疾病之间的亚健康人群,体检机构并没有发挥其有效价值。疾病预防和康复保健等“体检后服务领域”未得到足够重视,是体检领域一直未得到有效解决的行业痛点。

咕咚健康携手爱康国宾关爱亚健康人群,打通体检后服务时代

据悉,近期咕咚健康携手爱康国宾以健康体检为起点,体检后服务为着力点,构建了全新的健康管理服务模式。通过对亚健康人群的健康状况进行系统管理,在疾病发生前防患于未然,真正做到有效促进亚健康人群的健康行为提升。此次合作解决了市场需求端与供给端之间的矛盾,推动行业形态由常规体检向综合健康管理发展。

亚健康人群比重大,“主动预防”健康意识崛起

世界卫生组织的一项全球性调查表明,真正健康人群的占比仅为5%,疾病人群占20%,而75%的人则处于亚健康状态。相关数据显示,亚健康人群约占体检总人数的60 %左右,是健康体检的核心构成人群。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院协会等机构发布的《中国城市白领健康白皮书》显示,约七成白领处于“亚健康”状态。

咕咚健康携手爱康国宾关爱亚健康人群,打通体检后服务时代

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和健康管理意识的提升,人们越来越认识到日常保健、定期检查对于健康的重要性。占比最高的亚健康人群,其观念也由“被动治疗”转变为“主动预防”,个人体检的意愿及频次都得到进一步提升。

合理膳食与科学运动,咕咚健康有效解决亚健康问题

伴随快节奏生活的加剧,饮食、运动以及生活习惯不良等行为习惯的常态化,导致亚健康人群的比重越来越大,合理膳食与科学运动成为亚健康人群最为关注的两大领域。由于亚健康是一个动态转化不间断的过程,是介于健康和疾病之间,受健康危险因素影响最大的中间状态,容易向疾病状态转化,在人群中所占比例最大,因此亚健康人群成为健康管理的重点人群。

咕咚健康携手爱康国宾关爱亚健康人群,打通体检后服务时代

基于行业现状,咕咚健康针对亚健康人群提出有效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通过评测用户健康状况,基于AI健康大数据提供更科学的运动方案和更专业的饮食搭配,从而达到预期的健康目标。

体检后服务是实施健康管理非常重要的第一步,能有效发现健康危险因素,评价和预测健康发展趋势,及早发现亚健康状态,通过咕咚健康专业的营养师团队及亚健康管理师1v1服务,预防和控制慢性生活方式疾病。

咕咚健康携手爱康国宾关爱亚健康人群,打通体检后服务时代

咕咚健康携手爱康国宾,推出体检后服务

传统体检往往停留在“有病赶紧治,没病求安心”的阶段,反而忽视了预防疾病的最佳切入点——亚健康状态。此次咕咚健康携手爱康国宾推出的健康管理体检后服务,解决了以往健康体检缺乏后续服务这一行业痛点,以控制健康危险因素、预防疾病为核心,通过健康教育、健康促进手段,对亚健康人群的心理、行为等可控制的危险因素进行综合预防,特别对包含体重、血糖、血脂等生活行为方式和重点指标进行针对性干预,逐步改善健康状况,降低重大疾病与慢性病的发生概率。

双方合作搭建的体检后服务平台,其检后增值服务包括:亚健康解决方案、专属亚健康管理师1v1健康服务、实体饮食解决方案等,在构建一站式健康服务闭环的基础上,为用户打造了更有保障的健康体检体系。

此次咕咚健康与爱康国宾达成合作,是行业内的强强联手,也是咕咚健康在健康管理服务领域的又一突破创新。未来,作为新型健康管理服务发展形势下的有益探索,咕咚健康与爱康国宾将以健康体检+体检后服务的形式,建立新型的“医患关系”,将健康及亚健康人群纳入健康管理的服务群体,提供集预防、保健、康复和健康促进为一体的高效、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