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虹营销新套路:为AI送过百个广告位!

资讯 TOM    2018-11-26 17:28

随着时代的推移,泛90后逐步成为家电市场的消费主力,而互联网的全面渗透,年轻化的需求也被加速推崇,整个市场的各个品牌都纷纷开启年轻化升级之路,希望与年轻群体进行更好的沟通。然而,这场升级并非轻易之事,如何恰到好处的迎合年轻群体的需求,与他们进行有效的沟通互动,是整个家电行业必修的课题。

作为家电市场的国民品牌长虹电视在年轻化发展的课题上,一直都在不断尝试与创新。近期,它发起的活动“我就要你虹”就成功的打造了一场与年轻人的深度互动,短短一天内就为品牌带了超几百万的曝光。这场短平快的营销活动快速攫获年轻人的目光,到底它是如何做到的呢?

顺应粉丝经济趋势,头部新星偶像强势助力

在2018年最不能忽视的一个消费者趋势变化,那就是粉丝经济的崛起。不为过的说2018年就是粉丝经济发展的元年,今年以来,无数新晋男团、女团异军突起,偶像造星产业全面爆发,而对于大量年轻人来说,为偶像打call,与偶像互动已然成为生活方式的一种。

面对这种年轻消费趋势的变化,长虹电视迅速反应,选择了在选秀节目中诞生的头部偶像“小鬼”进行合作。“小鬼“作为新生代偶像的代表之一,他身上带着明显的当代年轻人极力推崇的标签,个性鲜明,有态度,敢说敢做。独特的个性让他还拥有了强大的粉丝号召力。长虹电视本次精心挑选头部偶像新星合作,通过其背后巨大的粉丝流量,为打造 “现象级”影响力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洞察痛点,巧妙布局,最大化解锁偶像商业价值

综艺选秀的刷屏,养成系偶像迅速发展,涌现了大量粉丝集资支持偶像,倾心倾力为偶像争取曝光的现象。长虹电视敏锐地洞察了这一痛点现象,联合新星“小鬼”发起了本次“我就要你虹”的活动。活动提供了超100块大屏广告资源,只要小鬼粉丝助力活动达成解锁值,“小鬼”即可霸占全国大屏。通过解决“小鬼“粉丝最急切渴望的问题,以为偶像打call为由,最大化的发挥偶像力量驱动粉丝参与进来活动,为活动提供了首波忠实拥趸。

另外,在渠道上,巧妙的将活动的主阵地布局在了粉丝的集聚地——微博。微博平台上不仅主流年轻化的用户群体属性与粉丝族群的高度吻合,点对点的关注关系链和广场式的传播方式也让传播更有效率。活动中,长虹电视便充分发挥微博社交优势联动“小鬼“官方粉丝后援会不断发出号召,使核心粉丝圈不断带动外围粉丝参与,助力活动达到多次裂变的最佳传播效果。

超数百万曝光,全国打卡风潮实力认证营销效果

本次活动一上线就迎来流量狂潮,短短6小时内超话阅读量即破百万,快速形成流量爆款。全国重点解锁打卡点北京、上海、深圳、青岛、广州等多个城市24小时不断涌现“小鬼”粉丝响应霸屏活动,粉丝自发形成打卡风潮,各种花式打卡,齐心协力只为将偶像送上全国大屏。活动上线第三天,超前完成打卡量,粉丝成功为“小鬼”解锁全国所有大屏资源。偶像成功完成霸屏任务的同时,品牌通过粉丝不断晒照讨论也带来了巨量的曝光。并且长虹电视作为偶像助力的一份子也赢得粉丝团一致好感,提升了品牌在年轻群体的积极友好形象。

这次活动,长虹电视将粉丝文化与品牌互动深度创新结合在一起,以自身资源,助力粉丝达成追星愿望,同时又有效达成品牌曝光的目标,实现了偶像、粉丝、品牌的三方共赢,成功解锁偶像商业价值营销的新模式,也为家电行业带来年轻化营销的新思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