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乐学科英语上海大宁培训中心获家长来信,讲述孩子英语学习成长之路!

资讯 TOM    2018-11-26 16:08

近日,贝乐学科英语上海大宁培训中心又获家长来信感谢,信中除了表达对贝乐学科英语优质教学的肯定,也体现出了贝乐学科英语针对少儿成长启蒙教育是完全基于孩子的天性设计,通过科学的教学方法与教学理论,引导孩子们走上成才之路。

贝乐学科英语上海大宁培训中心获家长来信,讲述孩子英语学习成长之路!

感谢信全文如下:

2018年4月,Elsa四岁不到,在贝乐学科英语上海大宁培训中心开始了正式的英语启蒙。在此之前,关于英语只胡乱哼哼字母歌。在亲戚好友的推荐下(他们在贝乐学科英语已经学习两年多了),我们开始学习。

拿到教材的时候娃非常兴奋,特别是还有图片英文认知卡片,每天晚上睡前和娃一起玩卡片猜词的游戏,学会了一些主题的表达(五官、动作、动物、蔬果等等),期间娃兴趣盎然,效果显著。故下决心开始坚持英文启蒙。

我们的中教Martin和外教Stephen都非常nice,也非常负责任。Martin每隔一两周就会电话回访,询问娃的学习情况,沟通教学效果,在家的复习情况等等。每次提交视频作业,Stephen都非常认真的一一点评、纠正、鼓励、回复。每次娃听到Stephen的回复,都要反复听很多遍,珍惜又感恩。在这样的交流和学习的氛围中,Elsa一下子就爱上了英语。

丰富多彩的活动、生动有趣的交流、和谐温暖的气氛,Elsa每天都期待去贝乐,可惜一周只有两节课。早早到达贝乐学科英语(上海大宁店),开心的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如果能够提早遇上Stephen就更好了,开心的和高高大大的长胡子Stephen玩“showmeyour ”的游戏,玩不过了就耍赖,拉着Stephen的裤子不撒手,撒娇、吵、叫什么方法都用。能看出来娃和娃之间,娃和老师(中教、外教都是)之间非常融洽,完全没有距离感。

贝乐学科英语上海大宁培训中心获家长来信,讲述孩子英语学习成长之路!

除此之外,贝乐还很注意关注孩子的课外阅读。每次和Martin沟通的时候都会细数Elsa最近的读本:在国庆节前,入手海尼曼GK系列,从分级读物入手,有步骤、坚持输入。幸运的是,Elsa对海尼曼简单重复的句型和图片没有出现明显排斥,配合课堂的教学,Elsa进步非常快。不到一年的时间,我们已经对PK1的教学了然于心了。

在和老师、娃自己沟通过后,对娃进行水平测试,高水平通过哦。我们跳入pk2。满满的成就感啊!从一只英语小白,到可以自然流利简单交流的小童,Elsa进步非常可观。我们也很骄傲。也非常感谢贝乐学科英语,能够根据孩子的水平,父母的需求综合考虑,慎重评判,为Elsa做出最好的决定。

英语学习之路难,难于上青天!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英语学习,贵在坚持!让我们一起为了孩子的进步,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