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了伢牙乐,牙齿白又壮

资讯 TOM    2018-11-26 16:03

伢牙乐是纳爱斯集团旗下的品牌牙膏,针对儿童牙齿幼嫩以及对水果味道的喜爱特别研发出了适合儿童的牙膏产品,一直以来秉持着帮助儿童牙齿健康成长的宗旨,让无数宝宝爱上刷牙,拥有一口健康好牙齿。

用了伢牙乐,牙齿白又壮

用心呵护,用爱生产

伢牙乐牙膏为了做出适合儿童的产品,从成分到口味,从外表到效果,都经过了精心的挑选。伢牙乐儿童营养牙膏(乳牙成长期,7岁以下)特别添加水溶性氟和木糖醇,科学防蛀。呵护乳牙。添加维生素C、维生素E和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帮助乳牙健康成长。选用高档软性硅磨料,清洁牙齿,保持牙齿健康洁白。纳爱斯秉持匠人精神,只为提升您的生活品质。伢牙乐也坚守初心,保护孩子的每一颗牙齿。 从口腔到个人洗护,从孩子到妈妈,纳爱斯360度全方位守护着每一个家庭,让中国亲子家庭的生活变得更美好、更健康、更安心。

安全放心,只为您的生活品质

现在市面上很多含氟牙膏,因为氟有助于打击蛀牙和菌斑。然而,6岁以下儿童尽量不要使用含氟牙膏,避免孩子误吞含氟牙膏。这也是儿童牙膏和成人区分开来的原因之一所以,要记得给孩子专门准备好保护牙齿的伢牙乐哦。伢牙乐牙膏不含氟等危害儿童的物质,为您的健康口腔保驾护航。伢牙乐儿童牙膏针对中国儿童牙齿健康状况,特别添加水溶性氟和木糖醇,科学防蛀 。呵护乳牙。并且还添加维生素C、维生素E和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帮助乳牙健康成长,强根健齿。不仅如此,伢牙乐特别选用温和高档的软性硅磨料,清洁牙齿,保持牙齿健康洁白,加倍呵护儿童幼嫩的牙齿和牙龈;鲜纯草莓味,粉色水晶珠光膏体,有营养,好味道,小朋友好喜欢。

想要找到适合孩子的好牙膏吗?还在为孩子不喜欢刷牙而苦恼吗?那就选用伢牙乐儿童营养牙膏,好用又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