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狗杯2018DOGRUN彩跑上海站炫彩落幕,人宠互动嗨爆全场!

资讯 TOM    2018-11-26 18:05

上周六(11月24日),人宠互动IP赛事“红狗杯2018DOGRUN彩跑上海站”在上海滨江森林公园炫彩开跑。500余只萌态可掬的狗狗跟随主人完成了全长4公里的彩跑赛道。

红狗杯2018DOGRUN彩跑上海站炫彩落幕,人宠互动嗨爆全场!

人宠彩跑赛事首次登陆上海

据悉,“红狗杯2018DOGRUN彩跑上海站”是由北京道格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RedDog红狗冠名支持的人宠互动IP赛事,这也是深受养宠家庭喜爱的DOGRUN继乐跑赛后推出的第二个人宠路跑赛事。10月20日在北京结束了全球首跑后,时隔月余落地上海,下个月,还将登陆广州。据赛事负责人吴冰琪介绍:“DOGRUN彩跑是我们全新推出的赛事,也将是今明两年我们主推的赛事。更有特色、更有趣,是DOGRUN不断追求的目标;加强人宠互动性,为全国更多养宠家庭带去健康和欢乐是DOGRUN的核心理念。”

炫彩赛道嗨爆全场,人宠互动欢乐无限

本次彩跑赛事在人宠互动的基础上,加入了当下最时尚、热门的彩跑主题,将彩粉、彩烟、彩球、彩色泡泡、彩虹门等关卡添加到了赛道中来,整个赛道五彩斑斓。再加上彩色补给、彩色装备等炫彩元素,所有参赛者及狗狗来到现场,仿佛置身于一片梦幻的彩色王国。大家纷纷摆出最抢眼的姿势和缤纷赛道合影,狗狗在轮番彩色赛道攻势下纷纷变身为独一无二的“彩狗”,现场好不欢乐!

公益环节,温暖人心

此次上海彩跑还得到了上海领养之家、喵呜森林及各位个体独立救助人的支持,在现场举办了一场“中华田园犬”主题领养活动。干净、可爱的中华田园犬得到了众多宠主的喜爱,不少流浪犬只当场找到了领养人。此外,现场的义卖环节也格外热闹。保护、救助流浪动物这项工作虽然不容易,但依然有许多义工坚持着,让欢乐的赛场流淌出丝丝感动与温暖。

礼品、惊喜不断,欢乐主会场亮点多多

为契合本次DOGRUN的彩跑主题,每位参赛选手都领取了彩跑专属参赛包,内含参赛服、人和狗狗赛事补给、防尘镜、防水手机袋、面罩等全套参赛装备。许多参赛者也自发进行了装扮,整个赛事现场萌趣无限。

除了缤纷多彩的赛道,整个主会场也是亮点多多,诚意满满。参赛者不仅可以参与现场的有奖互动游戏,还参加了多轮抽奖。其中,终极大抽奖最受瞩目,10位获奖者均获得了包含红狗营养膏一年使用权(24支红狗营养膏)在内的近3000元的萌宠大礼包,此外上海站还额外加码了“锦鲤”抽奖,中奖者抱回了价值近2万元的礼品,令人羡慕不已。

温情环节,让狗主人泪流不止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DOGRUN从此次彩跑开始,新增了“DOGRUN温情时刻”互动区域,包含了#宠爱一辈子#宣言、DOGRUN真心话、DOGRUN慢邮箱三个环节,每一个环节都泪点满满。在温情氛围的烘托下,狗主人纷纷对自家毛孩子吐露心声、真情表白,不少主人面对镜头留下了或喜悦或愧疚的泪水。DOGRUN赛事主办方介绍,现在养宠的城市人口越来越多,但陪伴宠物的时间却很少,设置这个环节,是为了提醒宠主找回养宠的初心,善待宠物,给予宠物更多的关心、关爱,唤起宠主的责任心。

文明养犬,从我做起

现如今,时不时会看到因不文明养犬造成的纠纷,从不同程度上加剧了社会上的人狗矛盾问题。DOGRUN特别在主会场设置了DOGRUN赛事“文明养犬签名墙”,列出了文明养犬行为规范,并进行了文明养犬宣讲活动,号召参赛DOGRUN的宠主自觉遵守行为规范。这一环节也得到了DOGRUN参赛者的的纷纷响应,在签名墙上郑重的签下名字,并表示:文明养犬,从我做起!

活动在下午14:00结束。据了解,DOGRUN彩跑广州站已启动,将在12月底举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