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他们用匠心设计征服了世界-创邑城市更新

资讯 TOM    2018-11-26 18:12

 

图片1.png

The Architecture MasterPrize公布了2018年度获奖名单,予舍予筑的项目创邑SPACE|愚园洋房改造获得了室内设计-办公类别大奖

图片2.png
获奖证书
图片4.png
奖杯

此次获奖的项目位于愚园路546号创邑SPACE|愚园,是集办公、社交等复合功能整合为一体的创意产业园区,这片充满生机与灵气的园区中,林立着十栋风格各异的洋房建筑,串联了绚烂历史文脉与先锋生活方式,巧妙地在开放与私密之间达到平衡。此次荣获AMP奖项的项目为园区内的1、2号楼,是上海市文物保护单位。在20世纪初为中国著名银行家孙衡甫的旧居,曾被称为“孙家花园”。

图片5.png
孙家花园
图片6.png
图片7.png

予舍予筑利用匠心的设计,在历史与当下的“破“与“立”之间完成了一场时空对话,实现美学与功能的精准平衡,让它成为了上海共享办公领域里的一个文艺典范。

图片8.png
图片9.png

The Architecture MasterPrize (AMP)前身为The American Architecture Prize(AAP),为国际最具权威的设计奖项之一。AMP旨在表彰全球最优秀、最具创意,且改善人们生活品质的建筑、室内和景观项目。组委会表示,被他们选中的设计作品必须传递勇于创新,敢于冲破界限的创新精神,用新科技和材料来解放想象力,实现未知的可能。同时,作品必须自始至终关注人类自身,最终触动每个人的心灵。

图片10.png

CREATER创邑的租户璞作建筑设计(上海)有限公司荣获2018 A&D中国奖建筑类最佳商业零售和办公室卓越证书(Best Commercial, Retail & Office)。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奖杯)

璞作的办公代表作之一的上服 X 创邑SPACE位于长宁区威宁路板块,由创邑与时尚巨头上服合作打造,空间融合办公、展示、走秀、直播、拍摄等多重功能,为时尚服装设计行业上下游的企业提供从挑选面料到推向市场的全程支持,并提供从移动办公到专属办公等多种办公形态,是时尚化、科技化、品牌化、系列化的时尚集合空间。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璞作的办公代表作之一的创邑SPACE | 衡山地处上海特色风情浪漫的衡山路,紧邻衡山路地铁站,辐射徐家汇和淮海路两大繁华区域。欧式建筑风格体现现代时尚与历史典雅的碰撞,极具设计感。项目还将与各类文化艺术、生活美学、社群活动等元素做跨界融合,配备多功能健身房与瑜伽室,打造工作休闲于一体的创意办公空间。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除此以外,璞作的最新项目位于愚园路1088弄的愚园公共市集也即将改造完毕,将原先是上海中医药职工大学的校舍,通过空间改造、艺术创意、社区互动有机融合,激发建筑活力、提升社区品质、完善城市功能、构建美好生活。

他们用匠心的设计力量改变了世界,而CREATER创邑还有更多的美等待您来挖掘与品鉴,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