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济南、常熟、恩施,苏宁拼购招商给当地商户带来了更多利好

资讯 TOM    2018-11-26 17:53

11月23日-11月25日,苏宁拼购团队在三天之内分赴山东济南、江苏常熟、湖北恩施进行招商活动。在招商现场,苏宁拼购的工作人员为当地商户详细介绍了苏宁拼购的诸多特色玩法和当下社交电商发展形势。

如今淘宝、天猫发展成熟,新晋商家很难实现销量突破。《2018中国社交电商行业发展报告》指出,中国社交电商用户规模预计将在2020年达到近6亿人,社交电商俨然已成为电商圈下一个起飞的风口,如果商户能抓住机遇,提前布局,抢占有利位置,实现品牌逆袭不是问题。

济南、常熟、恩施,苏宁拼购招商给当地商户带来了更多利好

苏宁拼购招商政策优势

今年双十一期间,苏宁拼购发起了“1108超级拼购日”活动,短短一天时间收割了2000万份订单,社交电商吹起了一场“苏式风暴”。更令人意外的是,苏宁拼购60%的订单来着于一二线城市,消费者是一群极具潜力的人群。一二线消费者为什么更青睐苏宁拼购?原因在于服务,依托于自建物流和严格的供应链管理,苏宁拼购实现了7天无理由退换货、当日达或次日达的物流服务。这样省时省心的服务在社交电商中只有苏宁一家——“苏式服务”更舒适。

济南、常熟、恩施,苏宁拼购招商给当地商户带来了更多利好

同样,对于商户,苏宁拼购的服务也不落后,保证金低至1000元,年费全免,佣金0.6%,T+0的账期解决商户资金难题。值得指出的是,虽然苏宁拼购商户门槛不高,但质量一点也不能马虎,商品质量首先依据集团自营标准进行商户售前审核,并要求商品寄样,售中不定期抽检。如果发现所售商品存在弄虚作假问题,一经核实立刻处理。

现场达成1200多家意向商户

济南、常熟、恩施,苏宁拼购招商给当地商户带来了更多利好

据悉,12月下旬,苏宁拼购即将开始年货节的促销活动,这是今年最后一个重要促销节点,也是商户加入苏宁拼购的最好时机,届时将有一系列特色玩法和流量倾斜给到拼购的商户。

截至11月26日,三场招商会已有1200多家意向商户正在洽谈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