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火星女频读者嘉年华盛大开启

资讯 TOM    2018-11-26 18:28

11月24日,首届火星女频读者嘉年华之华服流光在京盛大召开,活动吸引了近五百人读者及汉服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由火星女频、北京汉服协会主办,咪咕阅读、橙瓜网文之家、如梦霓裳汉服协办。活动旨在将传统文化与网络文学相结合,协同更多知名作者构建清朗网络空间。

首届火星女频读者嘉年华盛大开启
首届火星女频读者嘉年华盛大开启

活动上,火星女频知名大神第12届作家富豪榜前十唯一女作家藤萍、中国10大VIP总销量风云人物月斜影清、豆瓣高人气作者毛冷瞪、千万级粉丝“灵魂有香气的女子”创始人李筱懿等13位网文圈极具影响力的作者纷纷登台亮相与读者互动交流。精彩纷呈的古风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零距离面对面的读者互动。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的场面驱散了初冬的寒意。在近3个小时的时间里,火星女频围绕感恩、倾听和传承,为广大读者粉丝献上了一场视听和心灵的饕餮盛宴。

首届火星女频读者嘉年华盛大开启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火星女频隶属于金影科技,由前盛大文学CEO侯小强创办。作为国内的资深IP推手,侯小强认为,“IP的主要性别是女,赢女性者赢天下,赢小女生者赢天下。”且从今年影视市场表现来看,如《延禧攻略》《双世宠妃》《扶摇》等女性IP作品的大火,更加印证了他对于“爆款一定是女性向的作品”的判断。同时,据相关媒体不完全统计,截止到8月底,剧集播放量排名30强中有67%是IP改编。电影30强中有14部,大约占47%。而在影视剧的豆瓣评分表现上看,前二十中有13部是IP改编。

首届火星女频读者嘉年华盛大开启

为此火星女频,始终致力于打造以“95后”为主的超新鲜的女性阅读平台。不断创造“三天出版一本书,七天销售一个影视版权”的火星速度。目前,平台已拥有全版权作品近万部,并提出“核IP计划”,推出IP爆款模型,即“爆款=主流情绪+超级人设+经典叙事”。利用平台发力前端服务同时结合自身渠道优势打通“最后一公里”,全方位推进使得每个核IP都能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

首届火星女频读者嘉年华盛大开启

目前,平台作品涵盖古代权谋、青春校园、轻小说等多个类型,并与金禾影视,梧桐映画、加壹文化、咪咕阅读等多家公司共同开发《红颜乱》《怪盗鬼手S》 《明亮如你,灰暗如我》 《古蜀国密码》 《情锁》等优秀IP作品。拥有活跃用户将近千万,业已跻身国内一流IP孵化企业行列。除藤萍、月斜影清之外,旗下还拥有宋史言情天后米兰Lady,顶级流量大神作家满座衣冠胜雪,古言大咖朵朵舞等数十位“大神级”作家。截止目前,火星小说旗下作者已达4000多人,出版纸质图书150余部,售出影视版权50余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