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迹天气金犁入选“36位36岁以下了不起的创业者”

资讯 TOM    2018-11-26 17:47

近日,36氪首次启动了「36位36岁以下了不起的创业者」评选,字节跳动创始人兼CEO张一鸣、墨迹天气创始人兼CEO金犁、快手CEO宿华等36位创业者从超过300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斩获殊荣。

墨迹天气金犁入选“36位36岁以下了不起的创业者”

36 Under 36是由36氪发起,旨在评选出用自己的力量改变世界的创投人,奖项评选为投资人/创业者双年制评选。2018年36位36岁以下的创业者评选,唯一的评选标准就是找到在眼界、格局和创新上影响世界的创业者。

这是36氪在2018年首次启动的评选,他们从超过300位候选人中,找到了远超同辈、最卓越的36个人。他们勇于创新,执行果敢,对未来有判断,对结果有坚持,在连续创业的路上百折不挠。

其中上榜的金犁为1982年生人,2010年创立的墨迹天气如今已在国内天气领域拿下近70%(易观数据)的市场份额,拥有超5.5亿用户,在C端已经独占天气阵地的同时,如今也已经开拓B端气象服务市场。据悉,截止2018年8月,墨迹天气已拿下国内绝大多数外卖企业的气象服务业务,并已进军航空、物流等B端气象市场。

在过去的10年间,科技进步和创投环境的成熟极大降低了一家新公司诞生的门槛,但是打造一流公司、伟大企业所需要的精神门槛——勇气、忍耐和坚毅——从未降低过。梦想不分大小,也无高低,但实现梦想的可能性只有1%。每一位创业者都是真正的勇士。再次向他们致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