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场属于城市色彩的儿童艺术节落地太原

资讯 TOM    2018-11-15 14:16

中国的颜色,凝聚着万千诗意,每种颜色都被赋予美好的寓意,绚丽着中国的山河岁月,千百年来惊艳如初。中国色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不同的人看待和获得的感受也是千差万别。

儿童艺术节,属于每个孩子,蕃茄田艺术要让艺术变成每个人的生活美学。2018年10月27日-10月28日,蕃茄田艺术把艺术嘉年华带到太原,让每个人都能成为生活里的艺术大师,一起去发现生活中细致而微小的美。我们不只要做一场热闹的庆典,更是要提供一个场所,让每个人都找到属于自己的表达形式,从心出发向外延展,形成一个整体。艺术让我们串起与他人与城市的关系,透过艺术,我们可以发掘每个城市里的每个人,那是最独一无二的色彩。

一场属于城市色彩的儿童艺术节落地太原

蕃茄田艺术自2013年开始举办儿童艺术节,是为家长与孩子量身打造的艺术节形式,在现场可以体验创作艺术的乐趣,创作不只孩子能做,家长也能共同参与,一起享受温馨的亲子时光。蕃茄田艺术儿童艺术节从第一届起便举办"大画",引进英国The Big Draw Festival,强调人人皆会画画,艺术从来都离每个人很近。这也是一直以来儿童艺术节传递的核心概念:『艺术属于每一个孩子』。到了2018,儿童艺术节迈入第四届,今年的主题『绝色中国』强调发现每个孩子身上独特的色彩,并提供一个场地让孩子恣意挥洒自己的创造力。

2018年蕃茄田艺术第四届儿童艺术节---《绝色中国》,用『颜色』串连城市与个人间的连结,希望每个人能发现自己最独特的创作色彩,并藉由集体的创作,找出属于每座城市的专属颜色!一直以来,我们传递的理念就是“让艺术属于每个孩子”,而今年让我们一起用颜色玩转城市。

一场属于城市色彩的儿童艺术节落地太原

儿童时代的作品天真、纯朴、充满遐想有其独特的视角与趣味所以我们费尽心力让孩子接触更多的多元媒材教学与玩中习得的教学以便他们可以拥有更多“粮草”在思考的时候,更丰富、充实,如果你想让孩子感受更多同龄孩子的创意如果你也想将艺术的力量传播给你的孩子那么带着孩子来参与,创造全中国最大的原创儿童艺术节!

为孩子的未来助力,建立孩子的创造力思维系统,不仅通过大型艺术节的给予,更多活动参与方式可关注微信公众号——蕃茄田艺术太原中心。

蕃茄田艺术一直专注于2到15岁的儿童艺术创新教育。通过11年5学阶的完整创造力思维系统课程,适龄适性地满足不同认知发展阶段孩子的学习需求。课程通过三大主题、五大教学步骤的引导,超过50种的多元媒材探索,培养孩子未来所需的六大能力-“转译、多向思维、多元智能、艺术视野、裂变型成长、创新决策。”在蕃茄田艺术的课程中不断强调,从孩子的特质出发,让孩子在艺术的氛围中发现自己,通过创造力思维系统为孩子赋能,让孩子能“从想法到实践、从掌握到调度、从自我到超越”,掌握“面对未知并超越未知”的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