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乘改革春风 郎酒与各界一起见证中国经济复兴崛起

资讯 TOM    2018-11-15 15:58

近些年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逐步推进,人们的生活正在悄然改变,民族企业也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神州大地掀起了改革的新浪潮。

怀揣着对国家前途和人民利益的关注、关切、关爱之心,郎酒青花郎发起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人物专访活动,与各界一起共享改革新成果。

搭乘改革春风 郎酒与各界一起见证中国经济复兴崛起

在第18期专访活动中,郎酒青花郎采访了当年改革开放顶层设计亲历者、参与者徐景安。从1980年到1984年,徐景安先后参与了八篇经济体制改革的年度规划、汇报提纲、初步意见的起草工作。

1987年,徐景安考察新加坡,发现用人单位与员工都按一定比例交纳、建立公积金,用于养老、住房。徐景安深受启发。1989年,由体改委牵头,劳动、卫生、计划、财政、市总工会、市人民保险公司参加组成深圳市社会保险制度改革工作小组。

1992年,历时三年《深圳市社会保险制度综合改革方案》完成,深圳市委常委会先后讨论7次,最终通过颁布实行。徐景安介绍说,这是我国最早制定的社会保险制度综合改革方案,由职工与用人单位按职工工资总额的一定比例提取,建立社会保险金,分立个人专户与共济基金,用于养老、医疗及住房。

在制度和规则的不断完善下,各行业也飞速发展的基调下,我国不断实现经济发展的新突破。白酒作为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行业,见证着中国的复兴崛起,其中郎酒与时俱进,搭乘改革春风在中国大地同频共振、风起云涌,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成就。

改革开放以来,郎酒在董事长汪俊林的带领下,深度研究消费需求不断创新探索白酒行业的技术进步与品质升级,成功打造出青花郎、小郎酒、郎牌特曲等产品,构建中国白酒品质的时代新标杆。

此前十多年中,汪俊林带领郎酒实现了快速发展,从2002年改制到2011年,郎酒年销售额从3亿元突破100亿元,书写行业传奇。随后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在行业寒冬里,其带领郎酒坚定实施品牌驱动战略。

近两年,经过调整期后,白酒业发展复苏,开启新黄金十年。在此期间一直坚持打磨产品的郎酒,也迎来又一次爆发。去年,其重新定位推出的青花郎等产品在高端消费中备受青睐,核心产品的增长占比越来越高。

源于对一系列成绩的肯定,汪俊林在“改革开放40年中国酒业功勋企业、功勋人物”颁奖盛典中,荣获改革开放40年中国酒业功勋人物奖。在汪俊林的带领下,郎酒为行业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发展势头十分迅猛,未来前景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