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点连接入围“NextWorld 2018年度最具风采奖”

资讯 TOM    2018-11-15 15:47

近日,由七麦数据发起,清科集团、创业家、网易双创联合评选的“NextWorld 2018年度风采奖”入围名单揭晓,亿点连接APP入围旅游出行类2018年度最具风采奖,与蚂蚁短租、穷游、摩拜单车、携程租车等行业知名应用共同参与最终大奖角逐。

亿点连接入围“NextWorld 2018年度最具风采奖”

「NextWorld 风采奖」是基于七麦自身大数据及AI算法,联合行业权威机构,评选的最具权威性和敏锐度的行业大奖,以表彰不断追求卓越、寻求突破的移动应用、公众号及小程序三大产品形态,激励中国风采企业全方位创新发展。目前“NextWorld风采奖”已成功举办两届,京东、得到、去哪儿、36氪等众多优秀产品曾斩获该奖项。此次,亿点连接APP入围初选,不止让大奖争夺多了份看点,也从侧面彰显了亿点连接为用户的境外通信服务做出的突出贡献。

随着智能手机的极速推广与普及,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不断扩张,用户规模也是节节攀升。目前,移动互联网行业持续稳健发展,已成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众多创业者纷纷涌入移动互联网大潮,探寻潜在商机、寻找新的突破口。亿点连接也敏锐的抓住出境市场中移动通信服务,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和市场运营,推出的“APP+SIM卡”独特境外通信解决方式,改善了旅游用户境外通信的一系列问题,在全世界为出境用户发声。

亿点连接入围“NextWorld 2018年度最具风采奖”

为了应对出境旅游市场的野蛮成长,亿点连接也不断整合着境外热门旅游地区的优质网络资源。目前亿点全球上网卡已经支持在全球128+目的地使用当地网络高速上网。不仅让用户彻底摆脱了漫游的困扰,还让游客的境外上网摆脱了麻烦的WiFi设备,上网更轻松。多次多国可用的亿点卡,更让游客实现全球上网一张卡。

在解决出境旅游用户上网刚需的同时,亿点连接APP的国际电话功能,也让境外旅游用户体验到了低至0.08元/分钟的全球通话服务,不仅费用大大降低,还实现了不开通漫游,也能原号码在境外通话,已经覆盖全球225+目的地。此外,亿点连接APP的“智能翻译”、“购物优惠”、“机场WiFi”、“接送机和境外包车游”服务,进一步满足出境旅游用户的多方面需求,逐渐成为出境旅游用户必备的APP。在此,期待亿点连接能够斩获NextWorld2018年度最具风采奖,并为出境旅游用户提供更好的境外通信及生活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