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首届国际康养颐美高峰论坛在中国傩城盛大启幕

资讯 TOM    2018-11-15 15:59
中国首届国际康养颐美高峰论坛在中国傩城盛大启幕

“中国首届国际康养颐美高峰论坛暨中国第十九届中国美龄时尚文化节”将于11月16日-18日在贵州大沙河·中国傩城盛大举行。

全球数百家康养、美业、投资领域企业机构,数千名社会名媛,财富人士将齐聚大沙河仡佬文化国际度假区。组委会介绍,本次盛典由中国顶级的康养医美峰会、国际医美康养专家论坛、美龄谷康养颐美小镇产品发布会及签约仪式、美龄谷赛伯乐财富论坛、美龄谷赛伯乐财富论坛、中国美业联盟康养颐美发布会、赛伯乐国际青春康养基地财富发布会及会长论坛、圣亚菲国际医疗平台发布会、中国美业行业精英座谈、美龄时尚文化等板块构成。

据悉,这次高水准的峰会,德、美、英、日、韩、台等国家和地区全球康养、医美专家将系数到场。中国美业联盟、赛伯乐投资集团、名豪集团、圣雅菲集团、一之雅集团、瑞士蒙特瑞斯、泛特尔干细胞集团、光彩全球集团等国内外著名行业机构出席,全国百余家媒体同步报道。不止这些,盛会期间,中国旗袍·汉服大赛、抖音人气王大赛、情趣傩城·百岁同宴三大趣事一起等你参与。

中国首届国际康养颐美高峰论坛在中国傩城盛大启幕

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健康、愉快、长寿”的欲望越来越强烈。养生+休闲旅游迎来重大发展机遇。伴随着“健康中国”理念上升为国家战略,一系列扶持、促进健康产业发展的政策紧密出台。在国家政策暖风的催化下,大佬们涌入大健康产业的加速投资。特别是康养医养小镇,已成为未来十年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增长点。那么这次顶级行业峰会,凭什么落地大沙河·中国傩城呢?

理由1:国内康养、医养标杆机构:圣雅菲康养集团;

理由2:福布斯中国最佳创投基金:赛伯乐投资集团;

理由3:中国最具成长力十大品牌:大沙河旅业集团;

联袂“大沙河·美龄谷”落地。

中国首届国际康养颐美高峰论坛在中国傩城盛大启幕

大沙河仡佬文化国际度假区占地60平方公里,总投资600亿元,负氧离子平均每立方厘米8800个,局部地区超过每立方米30000个,是个天然大氧吧,非常适宜养老养生。本着“城市融入大自然”的理念,让文化与建筑高度融合、居家与旅游深度结合,布局“四城、两镇、七景区”,打造“东方的迪士尼,不一样的丽江,又一个巴马”,打造一个世界级的康养旅游度假圣地!这里距重庆仅90分钟车程,地处北纬30°的贵州遵义道真。这里还是著名的长寿之乡,因其各项康养指标远远高于国家标准,2018年摘获《2018年中国最佳康养旅游小镇》桂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