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佛山伊顿国际学校喜获剑桥国际学校授权

资讯 TOM    2018-11-15 17:19

由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认证,佛山伊顿国际学校正式成为剑桥国际学校及IGCSE和A-level考试中心。

剑桥是全球备受尊重的学府之一, 因此IGCSE成为全球学习者的金本位也并非沽名钓誉。最近一项针对高校招生办的调查显示,98%的人认为剑桥考试标准为学生进入大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剑桥考试标准让学生有机会进入世界名校——包括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和剑桥大学——并被认为提供了在大学及其他领域取得成功的必备技能。

佛山伊顿国际学校喜获剑桥国际学校授权

什么是IGCSE?

剑桥IGCSE课程是面向14到16岁青少年的全球最受欢迎的国际资格证书课程。IGCSE已经不断发展了30余年,并被世界很多学校运用和认可。剑桥IGCSE拥有灵活的课程体系,学生可在多门科目中选择任意组合进行学习。剑桥IGCSE课程为广大莘莘学子(包括母语非英语)提供多方面选择的攻读方向。

剑桥IGCSE开设有多门科目,学校可以任意组合科目。剑桥IGCSE课程极具国际视角,但也与本土文化息息相关。课程的内容经过精心设计,旨在适应各国学生的需求,并避免产生文化偏见。

剑桥IGCSE提供一种灵活和激发兴趣的课程,并有优质资源和培训作为后盾。能增强学生们在以下方面的知识、理解力和技能:

科目内容

将知识和理解运用于新的或不常见的情境中

知识探究

对变化的灵活反应

使用英语进行工作和沟通

有影响力的结果

文化意识

符号列表

佛山伊顿国际学校

伊顿佛山国际学校是佛山首所获得广东省教育厅批准的外籍人员子女国际学校。学校于2016年9月首次开学,招收2-18岁学生。佛山伊顿国际学校占地4万平方米,可容纳1200名学生。学校设施及场地均按照国际一流的现代化标准建造,占地校内设有游泳池、图书馆、室内体育馆和篮球场、室外足球场和田径场、舞蹈教室、小剧场等馆所。还有佛山少儿外语藏书量最大的图书馆。

佛山伊顿国际学校喜获剑桥国际学校授权

沿用剑桥IGCSE课程将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广泛的,具有学术性的、严谨的教育经历,使他们在学习上可拥有更广更深度的选择。对于那些想要在大学时期留学异国,如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欧洲、新加坡、香港等地的学生,伊顿佛山是绝佳的选择!

在剑桥课程体系下,佛山伊顿国际学校将致力于培养学生的思考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让学生对知识、技能及实践应用有深度的理解及掌握,为他们进入大学做好充分的准备,开辟学生通往世界名校之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