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百家号内容创业中心落地武汉

资讯 TOM    2018-11-15 17:22

2018年11月15日,百度百家号内容创业中心正式落地武汉,将为武汉当地内容创业者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成长服务,同时利用百度“搜索 + 信息流”的双重引擎赋能更多优质内容创作者。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姚德新、百度百家号总经理阮瑜、武汉百捷总经理徐新国、湖北长江云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总编辑邓秀松等领导出席本此开业启动仪式并致辞。

百度百家号内容创业中心落地武汉

活动现场,百家号分别与湖北省政务、媒体和自媒体举行签约仪式,湖北省公安厅、武汉市公安局、武汉发布、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江夏区委宣传部等20家政府单位,长江云、武汉广播电视台等10家地方主流媒体签约并入驻百家号。此外,百家号与省网络文化协会共同发起“改革开放40周年·湖北印记”征文活动,旨在以“变迁”、“发展”、“幸福”三个主题征集40年来反映湖北发展新形象、新成就的图文和短视频。在百度App上,将建立#湖北印记#主题专栏,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百家号总经理阮瑜表示,百家号武汉内容创业中心将充分发挥百度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优势,为武汉的内容创业者持续提供优质的平台和资源。据悉,该内容创业中心将为武汉当地的内容创业者提供办公场地、专业辅导、行业交流、品牌包装、融资服务、流量扶持、专属经纪、创企服务等八大支持。

此前,百家号内容创业中心已先后登陆长沙、温州等城市。武汉作为华中地区重要的文化中心,具有明显的高校优势,其文创产业发展迅猛。百家号内容创业中心落地武汉,一方面能为创业者们提供从内容生产、职能服务到品牌传播、融资咨询的一体化服务;另一面也将助力武汉文创产业,构建健康多元的区域内容生态,用户可通过百度App获取更多武汉当地的资讯内容。

百家号作为百度内容生态的核心支撑,背靠百度最强有力的分发渠道、最领先的技术支持、最全面的变现能力,将在内容供给上不断提升造血能力,促进武汉内容生态不断繁荣发展。未来,百家号还将拓展全国其他10余个城市内容创业中心,夯实优质内容生态建设,助力各地方构建全方位、多领域和高质量的内容生态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