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威国际不动产荣获2018年上海SFE杰出连锁品牌

资讯 TOM    2018-11-15 17:36

2018年11月13日,SFE第29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开幕式和2018新消费影响力杰出连锁品牌颁奖典礼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展会展览面积将达到 20,000平米,参展品牌覆盖四大行业、80个主流细分业态,近400个热门连锁品牌参展。集合了餐饮、教育、零售、服务等多元现代商业热门消费项目。

科威国际不动产荣获2018年上海SFE杰出连锁品牌

本次活动是长三角连锁行业最具权威性、公信力、影响力的“年度连锁品牌评选”活动。在高度响应政府提出“打响‘四大品牌’”的重大部署前提指导下,通过活动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旨在加强对上海连锁企业经营与品牌发展的全面引导,达成协力共建良好营商环境等发展推动。

COLDWELL BANKER科威国际不动产作为此次参展评选的品牌之一,获得了2018年上海SFE杰出连锁品牌的殊荣。活动当天,科威大中华区总经理邱香帼女士受上海连锁经营协会和组委会的邀请,参加了本次的颁奖盛典,并代表科威国际不动产领取了上海SFE杰出连锁品牌的奖项。

科威国际不动产荣获2018年上海SFE杰出连锁品牌

当今的房产中介市场风起云涌。一方面,政府不断出台新的政策,规范整个市场秩序;另一方面,线上中介凭借便捷迅速的特点异军突起,大量抢占市场份额。随着部分大型互联网企业纷纷入局中介行业,市场竞争也愈发激烈。而COLDWELL BANKER科威国际凭借先进的营运服务体系以及大中华地区母公司信义房屋深耕国内市场多年的经验,从而在中介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

COLDWELL BANKER科威国际不动产是全世界历史悠久、营业额排名前列的房产中介连锁品牌,业务遍及6个大洲,47个国家与地区,全球约3,000多间门店、约有92,000名经纪人。1999年,信义企业集团全面代理COLDWELL BANKER大中华区的特许经营业务。一直以来,COLDWELL BANKER科威都致力将“以客为尊、品质为先”的理念与全球先进的管理资源相结合,推出具有国际水准同时又符合中国市场的优质服务体系。目前,科威已经全面布局苏杭加盟事业,未来,也将继续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房产中介加盟品牌,与其他连锁企业合作共赢,树立行业榜样促进整体进步。

科威国际不动产荣获2018年上海SFE杰出连锁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