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力健老人鞋双11再创销售佳绩 成功跻身天猫亿元俱乐部

资讯 TOM    2018-11-15 17:58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节已落下帷幕,历时4周,众多鞋履品牌商为冲刺全年销量各出奇招,激烈角逐。在这样的战局下,作为国内老人鞋领域的旗舰品牌,足力健老人鞋仍占据领先优势,交出了最强“成绩单”,并在双11当天,成功跻身天猫亿元俱乐部。

据双11实时销售数据显示,足力健老人鞋在双11开场仅4分钟,淘系全体店铺成交额就突破1000万大关,至下午13:30分,淘系全盘业绩直线突破1亿!而足力健老人鞋天猫旗舰店更是表现抢眼,开场30分钟,总业绩便突破3000万直至双11当晚,天猫旗舰店单店销售额就已突破1亿。在短时间内,取得如此成绩的品牌商可谓屈指可数。

足力健老人鞋双11再创销售佳绩 成功跻身天猫亿元俱乐部

与此同时,足力健老人鞋的三款单品也径直冲入双11鞋类前十榜单,其中,单品羊毛鞋3.0更是以突破20万双销量登顶榜首,强势碾压竞品。

这样的骄人成绩,正是足力健老人鞋的产品品质得到消费者认可的充分体现。而该品牌之所以能快速占领用户心智,其背后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 形成核心竞争力

自成立伊始,足力健老人鞋就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研究老年人的脚部健康数据信息,深挖老年人的穿鞋需求。当了解到老年人需要一双不挤脚、不磨脚、不累脚、不怕滑的鞋子后,足力健老人鞋便严格依据老年人的脚型特征,制造出一系列专业鞋楦,并独创了“五维一体”的专业老人鞋设计标准,进一步帮助老年人解决出行难题。

除此之外,为满足老年人在不同场景中的穿鞋需求,足力健老人鞋还研发了休闲、运动、旅游三大系列产品,并一直都以高品质赢得消费者信赖。而此次双11的优异成绩,更证明了:只有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地投入创新,才能形成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注重用户体验 做到真实让利

每年双11都是品牌商与消费者的狂欢party,这个节日的意义在于给消费者最真实的优惠,不搞小动作,而足力健老人鞋真正做到了这一点。双11前抢预售款产品,可立享定金翻倍优惠,在双11活动期间,足力健老人鞋全场产品价格更是低至3.4折,可谓给足了消费者优惠。另外,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足力健老人鞋还大胆承诺“30天无忧退换货,一年内开胶断底,免费旧鞋换新鞋”,厚道的服务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无任何后顾之忧,挑选适合自己的鞋款。

说到底,再多破纪录的销量也只是一个数字而已,只有真正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不断努力的企业,才能让消费者成为品牌坚定的拥趸者。相信足力健老人鞋必将继续坚持用户导向和口碑战略,朝着全球老人鞋产业龙头企业不断迈进,让每一位老年人都能穿上专业老人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