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普照明斩获两大权威上市公司评选殊荣,彰显强大企业实力

资讯 TOM    2018-11-27 11:19

欧普照明于近日荣膺两大权威奖项殊荣,硕果累累。11月22日,在由权威财经媒体《金融界》主办的“2018金融界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金智奖’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颁奖盛典”上,欧普照明被授予“2018年度最具长期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奖。隔日,欧普再传喜讯,在由中国百强论坛组委会、华顿经济研究院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上,欧普照明荣登“2018年中国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排行榜”之列。

欧普照明斩获两大权威上市公司评选殊荣,彰显强大企业实力

金智奖的评选包含了上市企业的盈利增长、收益水平、现金流、创新能力等内部经营相关指标,在资本市场加速回归价值投资的当下,能够长期且持续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已成为衡量优质上市公司的核心标准。

“中国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排行榜”堪称为中国上市公司的“晴雨表。自2001年起,华顿经济研究院每年发布一次的上市企业百强榜单,以利润总额作为基准排序,把营业收入、总资产、总市值作为参考指标,综合体现了企业的盈利能力与竞争力。

凭借其优异的市场表现,欧普一举获得两大权威上市公司评选殊荣,充分体现出企业财务状况、创新能力、市场建设等领域全方位的综合实力。

营收稳增,创造长期价值

截止至2018年第三季度,欧普照明营业收入超过56亿,同比增幅15.8%;归母净利润达5.7亿,同比增幅37.2%。而欧普在过去三年的全年净利润也在稳步上升,从2015年至2017年,分别以4.36亿元、5.06亿元、6.81亿元的净利润额持续稳定地交出亮眼答卷。秉持“用光创造价值”的使命,欧普围绕公司发展战略,实现各项业务稳健增长,不断为公司股东、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

欧普照明斩获两大权威上市公司评选殊荣,彰显强大企业实力

(上图为欧普照明吴江工厂)

技术创新,满足个性需求

在亮眼业绩的背后,欧普也在不断拓展创新,探索未来智慧生活更多可能性。从以智能照明为核心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为突破口,实现基于不同需求的多入口(如:遥控器、面板、手机、语音控制等)、多场景(如:生活、工作等)的照明控制体系。并且,欧普照明通过对不同人群消费者的研究,提出针对儿童,成人和老人等特定人群的照明解决方案,给消费者的生理心理健康带来有益影响,并进一步引领照明产品从“LED节能照明时代”进入“LED优质照明时代”。

欧普照明斩获两大权威上市公司评选殊荣,彰显强大企业实力

欧普一举夺得两个奖项充分证明了欧普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作为中国照明行业的领先企业,以“打造全球化照明企业,成为中国最受尊敬的企业”的宏伟愿景,回报广大投资者及消费者,真正践行“用光创造价值”。

关于欧普照明:

欧普照明始于1996年,主要从事照明光源、灯具、控制类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业务覆盖亚太、欧洲、中东、南非等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的行业巨头,公司立足照明产品,持续拓展品类至艺术开关、集成整装、厨卫电器和卫浴等,并基于渠道平台优势,开拓各业务板块,旨在转型为照明系统及集成硬装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凭借强大的营销队伍和完善的国内外营销网络,现已拥有各类终端销售网点超过100,000家。欧普照明于2016年成功上市,欧普股票简称“欧普照明”,代码603515.SH。欧普照明,为您全面提升空间品质,点亮生活的每个细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