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能天然皂粉,洗涤效果出类拔萃

资讯 TOM    2018-11-27 11:19

洗衣服可以说是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习惯,只有衣服干净整洁,才能让我们与人会面、交流过程中显得更加轻松有活力,因此我们选择的洗涤用品必须要做到出类拔萃。超能天然皂粉便是不二之选。

保护衣服质量,增强洗涤效果

超能天然皂粉采用天然茶籽粉加工而成,皂粉对皮肤的刺激性低,且保护织物,洗后的衣物无需使用柔顺剂就蓬松柔软,解决了多次洗涤后织物污垢积淀、硬化、带静电等问题。由于超能天然皂粉中添加了特种钙皂分散剂,所以去污力更强,是普通洗衣粉的1.3至1.5倍;超能天然皂粉在应用过程中还不像肥皂那样对水有要求,即使在低温和高硬度水中仍然表现出优良的洗涤性能。天然皂粉还克服了洗衣粉刺激皮肤的缺点,洗涤效果也更出色。

超能天然皂粉,洗涤效果出类拔萃

全面节约水资源,提升生活质量

超能天然皂粉优于洗衣粉,更适合洗贴身衣物,其主要特征天然、柔软二合一,强去污,超低泡,易漂清,留清香,这些优点在洗涤对比实验中表现突出。 众所周知,用洗衣粉洗涤的衣物,通常要经过4-5次过水漂清才能干净,这是一般生活常识。然而用超能天然皂粉,洗涤同量衣件,只要过水两次,就能使衣物干净、清爽。算一笔账,按每2天洗一次衣服核计,用洗衣粉洗涤每次约用水40KG,其中漂洗过水环节占整个洗衣过程用水量的2/3。而用超能天然皂粉不但用量不到洗衣粉用量的一半,而且每次洗衣节水13.33KG,全年一个家庭便能节水2.39吨。

这便是最具实力的超能天然皂粉,超能天然皂粉只要能进入我们的生活,每个女人就会在长期的坚持与贯彻下变成超能女人,经由超能天然皂粉洗涤的衣物也会变得更加整洁干净,让我们实现活力四射,彰显青春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