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享交流 协同发展 派米雷联合办公WE CREATE举办企业家创业推荐会

资讯 TOM    2018-11-27 13:52

近日,派米雷·联合办公WE CREATE在上海市松江区派米雷·乐都智慧科创产业社区开展了企业家创业推荐会,本次活动共吸引近60位创业企业家热情参与。活动现场创业企业家踊跃分享关于创业的经验,并就创业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各抒己见。

共享交流 协同发展 派米雷联合办公WE CREATE举办企业家创业推荐会
共享交流 协同发展 派米雷联合办公WE CREATE举办企业家创业推荐会

派米雷联合办公WE CREATE是派米雷集团打造的联合办公品牌,以“创造+生活”为理念,为创新创业者、中小企业提供灵活、便捷的办公空间与社区服务,助力企业成长。WE CREATE理解并尊重每个改变世界的梦想,在这里,轻松惬意的办公氛围让思想更有创造力,热情温心的团队互助让工作更有生活感。

共享交流 协同发展 派米雷联合办公WE CREATE举办企业家创业推荐会

目前,派米雷联合办公WE CREATE已形成“专项投资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库、专业服务合作平台、辅导员+创业导师定点跟踪”的四大创新服务平台建设及“创业指导、政策辅导、管理咨询、项目申报、财税规划、市场营销、人事人才、公共平台、培训发展、金融对接”十大服务体系,致力于打造新型创业、生活一体化的社群空间,为种子期、天使轮和A轮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线上线下的孵化服务。派米雷联合办公WE CREATE希望以本次活动为载体,搭建创业企业家沟通交流平台,为将来平台的协同发展、资源整合及共享做出努力。

“通过本次活动,我了解到我遇到的问题可能就是大家在创业的时候普遍遇到的问题,不是个体现象,而是整体现象,正好通过这次活动我有幸结识了曾经遇到同样问题的小伙伴,我从他那里得到了很多经验和方法,希望未来通过这种交流的方式,我们可以认识更多的人,收获更多的资源。”参与本次企业家创业推荐会的郭女士如是说,“WE CREATE的创新服务平台建设和服务体系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很全面、很专业、很贴心,希望未来有机会可以成为入驻在WE CREATE的一员。”

派米雷联合办公WE CREATE运营负责人表示,“WE CREATE的四大创新服务平台建设和十大服务体系是我们团队根据创新创业者、中小企业的切身需求进行搭建和完善的,未来我们还会拓展更多更优质的资源,力求将更好的服务带给每一位入驻在派米雷联合办公WE CREATE的客户。”

共享交流 协同发展 派米雷联合办公WE CREATE举办企业家创业推荐会

创业企业家们在活动后欢聚一堂

另据了解,派米雷联合办公WE CREATE是松江区认定的“科技企业孵化器”,目前入驻在派米雷联合办公WE CREATE中的41家企业中,启雨(上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完成了软件著作权的认证保护,另外申报2项发明专利,2项外观专利,并在2018年“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立项。上海莫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新材料领域持续不断的探索与创新,目前正在申请十数项专利。

未来,派米雷联合办公WE CREATE将积极发挥创新载体作用,不断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汇聚创新创业新动能,打造新型创业、生活一体化的社群空间,为创业者提供更多、更实在的优质服务,为区域创新、经济转型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