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怡口净水突破上新纯饮灵动RO直饮机 流线设计敢于先行

资讯 TOM    2018-11-27 12:30

自净水器晋级成为家电行业新宠儿,净水市场迎来其发展的黄金爆发期,面对市场上技术、外观高度趋同的产品现状,消费者更倾向于接受那些除了满足正常需求还能够带来愉悦的心灵享受的个性化爆款。作为拥有行业创新技术和专利的标杆品牌,怡口净水93年来始终坚守在研发一线,突出以中国用户诉求为牵引,大力开发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净水设备,为市场注入源源不断的创新单品,并频频入选各类评选活动的获奖榜单,市场好评如潮,深获消费者信赖和认可。近日,怡口净水再次突破上新纯饮灵动RO直饮机,流畅的线条打破传统设计桎梏,全新定义厨下净水设备的审美需求,演绎流动的时尚,打造独特厨下空间。

怡口净水突破上新纯饮灵动RO直饮机 流线设计敢于先行

流线质感 现代简约

健康饮水在国内已广泛普及,净水业突破了初期低认知度的发展瓶颈,踏上高度发展的新兴时代,市场上净水品牌种类繁多,品牌多样,造型设计却高度同质化,尤其是安装在厨下空间的净水器,工业风太过浓郁而缺乏时尚感。随着生活环境的改变,现代年轻人追逐个性和自由,十分注重生活的品质与格调,享受简约时尚舒适的生活方式,因此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更加深入人心。为满足新生代消费者有趣体验的需求,怡口净水品牌创新推出厨下直饮机纯饮灵动RO直饮机,采用柔和流畅的线条设计,经典灰白双色拼接,纯净色彩碰撞个性姿态,时尚却不失简约;有别于传统厨下反渗透净水器外置滤芯加储水桶的普遍搭配,新品纯饮灵动RO直饮机摆脱单一乏味的外观,将滤芯和增加泵包裹在机器内部,产品设计登峰造极,无罐一体式造型,紧贴橱柜边缘,极具高端风格的外观点亮整体厨下视觉,散发神秘设计魅力。

怡口净水突破上新纯饮灵动RO直饮机 流线设计敢于先行

400G RO反渗透 一级水效标准

消费者在购买净水器的时候都希望喝到安全的纯水,目前市场上常见的水过滤方式有微滤、超滤和反渗透(RO滤),相较于前面两种过滤方式,RO反渗透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成功去除水中铅等重金属,三氯甲烷等挥发性有机物和其他有害物质,实现水的深度净化。为了保障居者饮水品质,怡口净水以精湛的设计工艺,卓越的产品技术及精益求精的制造标准研发厨下新品纯饮灵动RO系列,采用高科技反渗透技术,前置高科技颗粒活性炭滤芯,有效避免堵塞现象的发生;后置原装进口压缩活性炭滤芯,进一步提升口感;400G无罐大通量,出水量高达1.3L/Min,75%得水率,得水率超过国家《反渗透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一级评定最低标准25%,即滤即饮新鲜不再等待;内置独特设置的增压泵,保证低压环境下的高效制水。

怡口净水突破上新纯饮灵动RO直饮机 流线设计敢于先行

智能操控 舒适体验

除了高精度的过滤技术和潮流时尚的前卫造型设计,怡口纯饮灵动RO直饮机在使用体验上同样细致周到,顺应家电智能化的新趋势,机身镶嵌LED液晶显示屏,让用户轻松掌握缺水及滤芯寿命信息,以便及时反应调整;横向一体式卡扣设计,让滤芯更换快速便捷,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舒适的净水体验,保驾护航健康饮水生活。

背景:美国怡口ECOWATER是Marmon Water/Berkshire Hathaway下属企业,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公司2018年位居《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第3位及2018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第4位。1925年,美国怡口净水诞生,发明并专利注册了家用全自动软水机,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首府St. Paul(圣保罗)市,目前已拥有11个全球生产基地及销售公司,4个研发中心,将高品质的净水产品传递到北美、欧洲、亚太等地区,领跑高端净水市场格局。90余年来,怡口始终专注家用水处理领域的创新研发,为每个家庭带去至高“水”准的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