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加州葡萄干“感恩节”暖心餐

资讯 TOM    2018-11-27 14:10

感恩节的这一周里,美国加州葡萄干感恩节暖心餐在众多爱美女性和瘦身达人圈里引起了热烈讨论。

据了解,加州葡萄干与多家北京的轻食餐厅联合推出特别系列,除了营养美味的健康餐外,还有一个特别的感恩节卡片,这样一个小动作,触动了不少女性。

美国加州葡萄干“感恩节”暖心餐
美国加州葡萄干“感恩节”暖心餐
美国加州葡萄干“感恩节”暖心餐

作为一款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天然产品,加州葡萄干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的加州美味。因其丰富的营养和零脂肪零添加的特点,吸引了一批用户。“因为工作比较忙碌,平时在公司水果吃的比较少,当了解到加州葡萄干的营养可以代替一份水果后,它就成为了我的日常好搭档。” 某公司王女士说到。除了当作健康零食食用外,还有不少既喜欢甜食又担心发胖的爱美女性选择用天然甜的加州葡萄干代替添加糖,无论是将其添加到牛,奶燕麦粥里还是作为烘焙的原料,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记者了解到,本次加州葡萄干感恩节系列餐集中在北京地区,后续加州葡萄干将来到更多城市的轻食餐厅,为消费者带来纯天然的加州阳光美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