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egacy派斯宝:对于宠粮适口性,我们一直很专注!

资讯 TOM    2018-11-16 10:10

导语:近年来,宠物行业竞争愈趋激烈。《2018年宠物行业白皮书》显示,预计2018年中国养宠人数将会达到7355万,市场规模达1708亿,同比增长超过27%。与此同时,宠粮头部竞争异常激烈,但宠粮差异化并不明显;且淘宝/天猫相关搜索数据显示,用户对于宠粮磨牙、洁齿功能的需求大幅增长。因此,为适应更高标准的养宠需求,适口性成为宠粮的核心竞争力。

众所周知,中国的宠物市场发展相对欧美国家起步较晚,关于宠物食品的相关法律法规尚不健全。但在国外,宠物市场已经非常成熟,相对应的监管体制也比较完善。在此大前提下,国产粮和进口粮的差异尤为突出:无论是配方、加工工艺、原料以及安全标准方面,绝大多数进口宠粮都明显优于国产宠粮。

Legacy派斯宝——来自加拿大的高品质天然宠物食品

在众多的进口粮品牌中,产地为加拿大和新西兰的宠粮已成为高品质的代表,深受国内消费者的信任和亲睐,Legacy派斯宝就是产自加拿大的高品质宠物食品品牌之一。

Legacy派斯宝在未进入中国市场前,已经在加拿大,美国、俄罗斯等国畅销多年。2014年8月22日,Legacy派斯宝第一批犬粮抵达中国口岸,成为加拿大历史上第一个合法出口到中国的宠物食品品牌。

全方位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适口性

Legacy派斯宝之所以能在欧美2000多家宠物零售店畅销,在众多宠粮食品中脱颖而出,得益于多年来对宠粮营养性、适口性的科学研究。

1.资深宠物食品专家+产品研发实验室,适口从科学配方开始

Legacy派斯宝拥有自己的产品检测研发实验室,通过分析年代久远的创始犬舍犬粮配方,调研横跨加拿大,英国和整个欧洲大陆,为Legacy派斯宝的配方提供了基础。派斯宝配方由加拿大最久负盛名的宠物食品专家Keith Schaefer设计,KeithSchaefer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Techni-cal宠物食品的设计者,由美国饲料工业协会(AFIA)宠物食品分会前主席Dale Hill博士担任营养顾问。强大的研发团队是一个优秀的宠物食品品牌最核心的基础之一,只有最资深的宠物食品专家才更了解宠物所需的营养配比,更了解宠物偏好的口味。

Legacy派斯宝:对于宠粮适口性,我们一直很专注!
AFIA宠物食品分会前主席Dale Hill博士

2.采用近距离农场新鲜原料,天然原料决定宠粮好味道

派斯宝天然粮原料来自距工厂100公里内的加拿大安大略省农场,这里是全球安全农业原料产地,不仅安全有保障,更是最大程度确保原材料的新鲜、纯净。派斯宝全线产品均不含易致敏谷物以及人工色素、防腐剂,富含OMEGA不饱和脂肪酸,铅、镉、汞、砷指标,均远远好于欧盟宠物食品标准。天然新鲜的原料,决定了派斯宝宠粮的好品质和好味道。

Legacy派斯宝:对于宠粮适口性,我们一直很专注!
加拿大安大略省农场

3.稀有粗磨工艺,保护宠物肠道和牙齿健康,提升好口感

制作工艺方面,派斯宝根据多年对宠物的深入研究,提出稀有的粗磨原料工艺,区别于细磨原料,派斯宝的粗磨工艺更有利于宠物消化道和敏感胃肠,也有助于控制体重和食欲,并且原料保持一定的颗粒感,能起到磨牙健齿的效果,对于牙齿健康也能起到良好的作用。

宠物食品原料,大多被磨得非常细的原因在于:一是为了增加挤出的连续性——在挤出时,挤出机的耗能较低、并且颗粒延展性更大;二是为了掩盖劣质原料原有的特征,劣质原料如羽毛、秸秆、腐肉被研磨成粉,辅以大量的化学添加剂、人工色素等,消费者很难辨别原料是否安全可靠。对生产商而言,这无疑是节省了能耗和成本,但对宠物本身和消费者而言并无好处。

Legacy派斯宝:对于宠粮适口性,我们一直很专注!
派斯宝粗磨工艺“爱心”宠粮

加拿大政府背书,好品质才有好口碑

Legacy派斯宝凭借其优异的产品质量,受到了加拿大政府的一致认可与推荐。

在进入中国之时,加拿大安大略省梅普顿市长Bruce Whale亲自为Legacy派斯宝写推荐信,为品牌送出祝福。希望能够为中国亿万宠民提供优质产品,享受到来自加拿大的优质天然粮。

Legacy派斯宝:对于宠粮适口性,我们一直很专注!
安省梅普顿市政府公函

派斯宝在宠物食品配方、原料、生产工艺等方面力求精益求精,以最真诚的态度生产天然高品质宠物食品。目前派斯宝的好口碑遍布全球多个国家,以杰出的调理肠胃功能和良好适口性获得宠物饲养着的亲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Legacy派斯宝将服务到更多的养宠家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