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长租公寓”迈向“长租城市” 京东房产与碧桂园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8-11-16 10:07

11月15日,京东房产与碧桂园旗下长租公寓品牌BIG+碧家国际社区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从品牌房源、大数据营销、线上运营、线下业态融合、建设智能社区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优的品质租房体验。此外,针对碧桂园打造“长租城市”的长期规划,京东房产将通过开放京东的优势能力,助力碧桂园在无界零售方面进行创新,打造新的城市生活体验。

从“长租公寓”迈向“长租城市” 京东房产与碧桂园达成战略合作
碧桂园长租经营管理部总经理杨鹏与京东房产总经理曾伏虎代表双方签约

“京东房产+碧家” 带来“所见即所得”一键高品质租房体验

自2017年10月上线以来,京东房产在租房等领域进行了深入布局。在无界零售理念的推进下,京东房产以“强运营”为核心,通过互联网与房地产行业的融合,将品牌商优质房源与消费者直接链接。同时,针对当下租房市场房源配置差、安全性不足、入住退租慢等痛点,京东房产还进行商业模式创新,推出了京东直租、京品公寓等众多行业领先项目。

作为地产巨头碧桂园推出的知名长租公寓品牌,碧桂园BIG+碧家国际社区针对细分客群需求,融居住、物业、金融、商娱、健康等多元化内容于一体,为都市青年一族提供更加美好的“寓乐圈”体验。

碧桂园长租经营管理部总经理杨鹏表示,依托于京东打造的精准运营+会员机制共享,双方将深度洞察租客需求,通过在金融、娱乐、出行、健康等方面发力,为消费者提涉及生活方方面面的美好体验。目前,双方在线上运营方面已实现系统对接,初步完成碧家全国房源上线京东租房平台搭建。消费者在线即可挑选自己满意的房源,获得“所见即所得”的一键租房体验。

助力碧桂园“长租城市”建设 “互联网+房地产”打造房产新生态

此次京东房产与碧桂园的合作,亦成为双方基于中国公寓租住市场无限潜力,进行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的重要战略布局。

京东房产总经理曾伏虎表示:“京东房产与碧家的合作,将通过京东房产平台把碧家的优质房源带给更多的消费者,满足消费者高品质的租房需求,同时通过京东标准的严格筛选,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保障的人性化租房服务,实现京东房产、碧家与消费者的共赢”。

上线长租公寓房源也只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从长期规划来看,碧桂园将在打造长租社区的基础上,引进新科技产业和城市级公共生活配套,建设产、城、人融合发展的“长租城市”这一前所未有的城市综合体。这也意味着,长租业务不是一个独立的点,而将成为串起各业态的黄金之链。在这一过程中,京东房产也将通过输出京东的电商能力和技术优势,依托大数据对消费者的深入洞察,以及京东在无界零售理念引领下推出的线上线下融合创新项目,充分匹配碧家租客各类线下生活场景,极大改变中国年轻人租住形态,为人们带来更加人性化、智能化的生活体验,最终实现“互联网+房地产”的进一步创新,让房产生态圈焕发新的生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