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人运通成为轮毂电动轮行业标准制定主要牵头单位

资讯 TOM    2018-11-16 10:05

【2018年11月16日】近日,出行科技创新公司华人运通宣布作为主要牵头单位参与国内第一套汽车用轮毂电动轮行业性标准的制定。该系列标准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CSAE)组织编写,包括《汽车用轮毂电动轮总成 术语》《技术条件》《试验方法》《可靠性试验方法》等4项组成。就在不久前,华人运通在上海发布了首个面向量产的四轮转向轮毂电机工程车引发热烈关注,此次参与牵头标准的制定,是将领先的专业技术探索与先行先试的实践经验,助力推进轮毂电动轮这项前瞻技术在行业的系统化认知与开发应用。

在国家发改委公布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2016版)》中,已将轮毂电动轮作为我国新能源汽车技术未来发展的核心。华人运通在创立伊始便布局汽车用轮毂电动轮的技术研发,并构建了由内部专业人才领军、外部智库力量支持及技术资源储备的多维度开发体系,并已对外展示阶段性成果。华人运通参与主导国内首个汽车用轮毂电动轮的行业标准制定,正是行业对其技术实力的信心与认可。

华人运通成为轮毂电动轮行业标准制定主要牵头单位
(华人运通首个基于量产的四轮转向轮毂电机工程车RE05亮相)

华人运通整车工程副总裁陈俊博士、电动力总成副总裁宋京博士、整车安全总工程师陈可明博士等多位行业大咖在新能源智能汽车的研发制造领域已积累了多年经验,对面向未来的电驱与电机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索,对轮毂电动轮这项前瞻技术的量产化有清晰的规划部署与研发计划。

“ 华人运通国际科学技术委员会”对该技术的研究与开发落地也发挥着指引和评估作用,作为委员会主任,亚洲电动车之父、中国工程院陈清泉院士多次考察项目研发进展,对技术开发给予建议,同济大学校长助理、新能源汽车研究院院长余卓平教授以顾问委员身份,通过双方成立的“新能源动力联合实验室”持续提供研究指导,顾问委员 “长江学者计划”特聘教授、吉林大学汽车研究院院长管欣教授高度肯定华人运通的创新技术,并将发挥自身和吉林大学的优势给予支持。此外,华人运通与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达成了战略合作,将对技术的研发实施落地进行严格的试验与检测。

华人运通成为轮毂电动轮行业标准制定主要牵头单位
(华人运通国际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陈清泉院士多次考察项目研发进展,并与董事长丁磊共同听取团队的项目汇报并做指导)

除了人才配置与技术储备,华人运通还对汽车用轮毂电动轮进行了大量的工程验证探索,并在轮毂电机整车控制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通过运用自主研发的动力总成、底盘、电子电气、车身与整车控制技术,华人运通推出了首个基于量产导向开发的四轮转向轮毂电机工程车RE05,这款工程车实现了精确和独立的四轮电机驱动和转向,提供14套不同工况/模式下的智能驱动逻辑,根据不同路况,4个车轮能独立控制扭矩输出,独立改变方向、并能实时地正反转,自由度极高,大大减小转弯半径,使其真正拥有了广阔的应用空间和量产可能。

华人运通在轮毂电动轮技术上坚持探索创新,打破了传统“汽车工程”的单维度模式,从人性化需求出发,依托人性化智慧,以车、路、城三个维度综合考量整车开发,使自身从单纯的技术及产品研发层面,上升到有实力参与主导行业标准制订的更高维度,以不断变革的创新力量引领行业变革,实现改变人类未来出行的愿景。

-END-

关于华人运通

华人运通是一家专注于未来智能交通产业的创新型出行科技公司,以智能汽车、智捷交通、智慧城市“三智”为战略布局。华人运通主张“以人为本”,从人性化需求出发,依托人性化智慧,以研发创领智能出行技术为基础,从新能源智能汽车的开发和产业化出发,布局智捷交通,并以此为入口为构建智慧城市做贡献,改变人类未来出行。华人运通最具前瞻性业务布局将聚焦五大板块:全新智能汽车的开发与制造;车辆、充电网络及能源的共享;车联网IoV及先进开放的自动驾驶技术;支持智捷交通的延伸;参与智慧城市的开发和构建,并结合数字化运营服务平台(Digital House),支持华人运通在智慧城市中众多业务板块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