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双十一断货王新鲜出炉,范冰冰用它擦脚!澳洲RMD烟酰胺亮白原液制霸美白界!

资讯 TOM    2018-11-16 12:51

双十一断货王▕ 美白界的万金油

今年天猫双11全天成交额最终定格在2135亿元人民币!远超去年的1682亿元,这个在每年11月11日晚上零点准时上演的“全民狂欢”,甚至成了中国特有的“文化现象”。每年的双十一,都会涌现出一大批“断货王”!比如去年的Olay小白瓶!今年,江湖人称“美白神器”的SK2小灯泡又荣登双十一断货王的交椅!

1.jpg

市价1000+并不便宜的SK2小灯泡,为什么会受到女性的热烈追捧呢?纵观这两款“双十一断货王”,会发现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主打成分都是一种叫烟酰胺的物质。

2.jpg

烟酰胺被称为“美白之王”,是国际公认的具有美白效果的护肤物质。具有强大的美白效果,能减少黑色素生成。被成分党称为“美白界的大哥大,护肤界的万金油”。

3.jpg

↑高加索人面部皮肤外用5%烟酰胺后,祛斑效果明显

烟酰胺在1974年被英国人Girish Parsad Mathur首次发现,2000年——2006年间,相继有研究人员发现烟酰胺具有增强肌肤屏障、改善肌肤质地、淡化色素、减少细纹和皱纹、减轻红斑、肌肤保湿等功能。目前,烟酰胺已经被广泛运用于美白功效。时尚杂志上也经常出现它的身影:

4.jpg

烟酰胺▕ 女明星的美白机密

一滴烟酰胺,相当于食用6个番茄 !嗜白如命的女明星绝对离不开烟酰胺!白雪女王范冰冰用烟酰胺身体乳涂全身:

5.jpg

现在市面上90%的美白产品,有效成分都是烟酰胺。比如欧莱雅的烟酰胺原液、澳洲RMD烟酰胺原液、资生堂HAKU美白精华、SK2美白精华等大牌美白产品,里面有效起到美白作用的,都是烟酰胺!

6.jpg

市面上浓度最高的烟酰胺原液▕ 全身白一度的神奇魔法

美白效果的好与坏,关键在于烟酰胺的浓度、耐受度和吸收效果。如果想让美白护肤效果更高效、更显著,纯度更高的烟酰胺原液是最好的选择!目前市面上浓度最高的烟酰胺原液是澳洲RMD烟酰胺亮白原液,浓度高达10%,远远超过市面上的其他烟酰胺原液。微分子级别和微囊包裹技术,能大大提高烟酰胺的吸收性。

7.jpg

RMD烟酰胺原液是澳洲首款烟酰胺原液,开创了澳洲护肤界的原液时代。RMD烟酰胺亮白原液可以褪黑去黄,并从源头阻断黑色素,缩小毛孔,细嫩肤质。此外,RMD烟酰胺原液中还富含多种营养成分:如玫瑰花油、水解酵母、甘草酸、库拉索芦荟叶粉等。促进表皮层蛋白质合成,增加肌肤含水率,可谓“极尽美白之能事”,将烟酰胺的神奇功效发挥到最大!

8.jpg

滴滴皆精华▕ 敏感肌放心用

高浓度的烟酰胺原液虽然有着令人惊叹的美白效果,但很多人会产生皮肤不耐受的状况!澳洲RMD品牌与悉尼大学实验室经过6年科技研究、3000多次反复实验,用微分子级和微囊包裹技术提高了RMD烟酰胺亮白原液的吸收性、耐受性!敏感肌肤也可放心使用。获得了消费者和皮肤学界权威人士一致赞誉。如今,澳洲RMD烟酰胺原液已经成了名副其实让美白事业“事半功倍”的护肤神器!RMD烟酰胺亮白原液席卷全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受到澳洲明星、普通消费者的青睐。也为澳洲开启了原液时代的大门,引领更多消费者用RMD烟酰胺原液轻松美白、高效美白!

9.jpg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