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宝支付惊艳亮相首届Money20/20中国大会

资讯 TOM    2018-11-16 12:38

11月14日至16日,首届Money20/20中国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超过200名全球及中国金融科技行业领袖汇聚于此,共话金融科技未来与金融新生态。

作为首批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的跨境电子商务外汇支付业务试点许可,并完成了全国第一笔跨境外汇支付交易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支付携进出口跨境电商等多领域定制化跨境支付解决方案,亮相此次金融科技行业盛会。

易宝支付惊艳亮相首届Money20/20中国大会

据悉,Money20/20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支付、金融科技及金融服务领域创新大会,本届大会系Money20/20首次落地中国,涵盖十大金融科技议题,包括风险、网络安全与欺诈、颠覆性科技、另类信贷、银行革新、金融科技企业融资、普惠金融、新零售与商务以及合规和监管等。

会上,易宝支付联合创始人、总裁余晨受邀在论坛中发表了《支付推动社会变革》的主题演讲。余晨提出,传统产业电子化才是第三方支付发展的最大动力。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领先技术的加入,电子支付在未来数十年中将充分发挥商业智能、营销、增值服务的作用,加强资金流动性并继续推动产业升级和社会变革。

正因为对产业发展趋势的准确判断,易宝支付始终在行业支付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地开拓,服务了超过百万商家,年交易额突破万亿元,在金融科技助力传统产业转型的跑道上占有一席之地。

未来,易宝支付的发展依然将依托于产业转型,让这些电子化程度较低的产业迸发出更强大的能量是行业支付要解决的问题,也是价值所在。

2018年恰逢易宝支付跨境5周年,9月27日易宝支付跨境事业部发布了全球收款产品,提供跨境支付整体解决方案,未来易宝支付会继续充分发挥连接中国与世界的桥梁作用,提供一站式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助力更多中国企业走出国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