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特少儿英语招商 四大亮点备受青睐

资讯 TOM    2018-11-16 12:48

百特英语凭借着精准的市场定位、深远持久的品牌公信力、优秀的师资力量与强大的运营实力,在市场上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其招商品牌的实力也越来越得到市场认证,取得了众多创业者的关注与招商,成为了大众信赖的知名品牌。如果你想招商少儿英语培训行业,百特英语品牌是个不错的选择。

百特少儿英语招商 四大亮点备受青睐

首先从品牌发展历程上:百特英语是百特教育集团旗下专业英语教育连锁品牌,是一家专为中国3-16岁孩子研创,拥有最丰富的少儿英语教育经验、并保持持续性创新,以求提供最优质教育的中国少儿英语优质培训品牌,更是百特英语整合全球教育的一个集中体现。

自2006年从创立以来,就专注于3-16岁孩子的少儿英语培训,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全英语学习环境。在中国已拥有十多年的品牌历史。至今已服务超过百万的中国学员,百特英语在全国范围内已有近百家校区在运营,仅北京一座城市,就已有近20多家直营分校,百特英语在您的关注下已成为少儿英语培训领导者,在教学方法、招商体系各方面领先同行业。

第二,从招商规模和整体实力上:通过不断整合全球各地的教育教学,现在的百特英语能够为不同的招商及需求者开发新的课程,且总部推出的连锁品牌专业性很强,招商品牌的投资优势强大,吸引了不少招商商的加入。

百特英语的师资力量也极其强大,中外籍教师均持有国际认证的TEFL证书,且都要通过录取比例为100:15的层层选拔流程,经过多方考核,才能成为一名百特英语英语教师。丰厚的教学资源也展现出极大的优势,“三分学,七分用”、真实模拟美式学习环境、倾力打造融教、学、用一体的教育体系,课堂采用“百特英语互动教学模式”结合“领创多元智能课程”,极为注重教学品质。

第三,从市场扶持上:百特英语英语还提供了强大而全面的支持体系,包括经营一所少儿英语学校所有应该知道的全部内容。如市场调研、前期筹备、教学计划、宣传措施、学校日常管理、人事管理、质量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客户服务等等。

第四,从实地考察上:一个靠谱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一定经得起考察,百特英语在全国的每一所分校都可以让意向客户实地考察和了解。招商百特英语,您将在您的城市里拥有一所一流的少儿英语培训学校,您无需具备少儿英语教育行业的经验,百特英语招商

为您提供完善的特许经营组合。赶紧行动起来吧!欢迎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