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倡母语式英语思维,百特燕郊公园校区颠覆传统教学模式

资讯 TOM    2018-11-27 15:42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父母对子女的教育意识的转变,河北廊坊燕郊越来越多的家长从孩子很小的时候开始注重英语学习,百特英语河北廊坊燕郊公园校区(以下简称:燕郊公园校区 地址:燕郊行宫东大街32号(八中西侧、燕郊公园环岛往东100米)成为众多家长的新选择。根据燕郊地区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在河北廊坊燕郊来说,越来越多家长开始重视孩子的英语教育问题,其中3-16岁儿童成为少儿英语学习主力军。

提倡母语式英语思维,百特燕郊公园校区颠覆传统教学模式

在燕郊,越来越多的家长倾向于在子女3-16岁期间开始培养孩子的英语听说能力。燕郊公园校区学习呈现学员低龄化趋势,燕郊公园校区3-16岁儿童成为英语学习主力军。而且燕郊公园校区学员的平均年龄越低,越来越多家庭的英语教育开始“从娃娃抓起”。

家长在为孩子选择燕郊公园校区的时候,更加看重孩子的学习效果、兴趣爱好、外教资质、课程设计、费用这五个方面。大多数家长认为孩子的学习效果最重要,口语表达能力成为家长衡量学习效果的重要指标之一。此外,师资力量在家长话题榜中排名第二,家长们更倾向选择个性活泼的北美外教。在燕郊,家长们对课程费用的接受程度更高,只要孩子的学习有效果,可以接受稍高的价格。

在河北廊坊,燕郊公园校区是非常受家长欢迎的,市场占有率较高。目前燕郊公园校区外教均来自北美的英语母语国家。教龄在5年以上的外教数量占据超过70%,其中,10-20年教龄的外教占比达25%,20年以上教龄的外教占比为7%;从学历上看,燕郊公园校区外教均拥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硕士、博士的占比分别是30%和2%。从约课数据来看,教龄更长的外教相对更受家长欢迎,数量稀少的男外教也处于供不应求状态。

据燕郊公园校区介绍,根据每个孩子的兴趣特点,除了1对1主修课程,燕郊公园校区还配备了辅修课程、公开课以及分级读物,帮助孩子设置最优化的学习路径,让孩子们充分享受学习的乐趣。燕郊公园校区充分考虑孩子的学习习惯,将课程设置充分贴近孩子的学习习惯,受到燕郊地区家长的青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