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雅尊享创始人聂瑀:成功需要学无止境,更需磨炼心智

资讯 TOM    2018-11-16 12:40

“把正雅尊享建设成一个让顾客信赖的洗护品牌。”这是正雅尊享创始人聂瑀时常放在嘴边的一句话,她欣赏稻盛和夫,也坚信:极度认真的过好每一天,把所有的一切都看作是磨练心智的过程,这样有的只是收获。正是这样的一种心态,让她一步步的走向成功。

从小家境条件并不好,为了支持弟弟上学她辍学步入工作,尽管如此聂瑀也从未停下自己学习的步伐,人物传记是她看的最多的书,书中主人公的经历时刻激发着她的梦想,聂瑀相信终有一天可以靠自己的力量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因此当离开家乡踏上北京的那一刻,就成了她人生的转折点。边学习边工作是她来到北京后的常态,开过餐馆,做过保险,做过楼盘销售,她丰富多彩的社会经历让她对学习以及成功的想法从未停歇,她凭借自学能力拿下成人自考的证书,在步入建材市场后,她带着弟弟一起在北京奋斗,经过多年积累,她和弟弟都在北京安了家。

作为房价蹭蹭上涨时代下的产物,建材市场显然是聂瑀做出的正确选择,她在这个市场中囊获自己的第一桶金,也让自己在北京买下了房,然而房地市场的低迷,让她意识到成功并不会只停留在一个地方,于是她选择了进修,想要通过学习新的知识,了解新的方向,也是在水木清华女子学堂进修过程中,她开启了自己的一个新圈子,创立北京正雅皮具护理有限公司。之前的经验让她在这一次的出发有了更为坚定的想法,想要打造一个品牌,因为她明白品牌的重要性,以及市场更替性的选择,所以在这个时代,做出一个品牌无疑是至关重要的。

正雅尊享专注于高端奢侈品(服饰、皮具)维修、保养,首创行业“洗护修改四合一”的经营模式,倡导一站式的服务理念,致力于移动互联网 + 奢侈品后市场服务,聂瑀坚定的致力于把正雅尊享打造成一个顾客信赖的洗护品牌。

正雅尊享创始人聂瑀:成功需要学无止境,更需磨炼心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