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棉时代海外受宠 再获双十一“最受欢迎国货品牌” TOP1

资讯 TOM    2018-11-16 12:35

十年天猫双十一,成就了2135亿的华丽收官,也见证了互联网经济和新消费时代的更迭。不仅如此,随着天猫出海项目的不断赋能,双十一在海外的影响力也持续高涨,从最初只有27个品牌参与,到如今吸引海内外超过18万个品牌集结。同时,享受双十一购物狂欢的也不再仅仅是中国人,覆盖全球222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亿海外消费者,也加入了双十一狂欢购的行列。

全棉时代海外受宠 再获双十一“最受欢迎国货品牌” TOP1

据最新公布的2018天猫海外双11成交数据显示,双十一海外消费者下的第一单,基本来自优质国货品牌。全棉时代纯棉柔巾、小米扫地机器人、华为Mate 20 pro、科沃斯扫地拖地一体化机器人、大疆Mavic 2无人机等人气爆款,被评为“海外十大热销产品”。

作为全棉全品类生活用品品牌,全棉时代近年来通过在日用棉产品领域的深耕,获得了国内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和用户口碑。早在2017年,全棉时代就曾荣获天猫双十一“海外用户最欢迎的中国品牌”第一名。今年,全棉时代不仅凭借4.03亿的交易额,连续4年荣登“亿元俱乐部”,拿下天猫母婴用品行业五连冠!

全棉时代海外受宠 再获双十一“最受欢迎国货品牌” TOP1

更值得肯定的是,本次双十一,全棉时代还一举夺得美国地区消费者最欢迎的国货品牌、加拿大消费者最欢迎的国货品牌、澳大利亚消费者最喜爱的国货品牌三个top1席位,另外在新加坡、台湾、马来西亚等地区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全棉时代在海外市场的卓越表现,也正面回应了全棉时代创始人李建全的说法:“无论面对国内的消费者,还是海外消费者,做好产品和服务,是全棉时代一直在做的事,尤其在海外市场,把优质国货的口碑打出去,不仅华人,就连外国人都说中国品牌好,全棉时代好,这就是我们的骄傲。”

全棉时代海外受宠 再获双十一“最受欢迎国货品牌” TOP1

2018年,全棉时代还入驻了天猫全球官方店,在大数据赋能下,实现了对当地市场的实时洞察和本土化运营,成功与海外市场无缝对接。如今,海外华人不用回国,在当地就可以买到自己需要的全棉时代产品,非常地方便快捷。未来,全棉时代将继续坚持用“医学级别的高标准”打磨产品,用“质量优于利润” 的原则喜悦用户,携手更多匠心国货品牌,共乘经济全球化快车,在海外跑出中国精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