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好网何强受邀参加中关村创客节 分享在线教育创业心得

资讯 TOM    2018-11-27 16:35

11月24日,首届中关村创客节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中关村创客小镇28小时智慧经济生态圈新经济模式的延伸与拓展,此次创客节吸引了众多投资机构及赛道头部企业代表关注。三好网凭借自身实力,迅速跻身在线教育赛道头部方阵,公司创始人&CEO何强作为代表,受邀参加“X·聚变创新者论坛”,给到场的众多创客朋友们分享他的创业心得。

三好网何强受邀参加中关村创客节 分享在线教育创业心得

作为在线教育细分赛道头部企业以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三好网自创立之初就定位K12中高级教师1对1和训练营业务,以“软件+硬件+服务”模式构建了独特的在线教育新形态,先后获得五轮知名机构投资。据悉,成立仅四年,三好网已拥有数百万注册用户,GMV达数亿规模,课耗率、续费率、退费率等关键指标均居行业领先,学员已覆盖十余国500多个城市。

作为一名连续十六年深耕教育的创业老兵,何强在现场剖析了三好网获得这些成绩的原因,一则是坚守教育创业的初心,再则是追求有价值的持续增长。“我们希望通过这些可以实现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为全球每个家庭搭建一个智慧学习中心,让教育回归家庭。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将成为我们最大的动力。”

在线教育要追求有价值的持续增长,绕不开的是师资和技术。面对行业师资良莠不齐的状况,三好网自创立之初,就采用QEA资格认证体系,以26:1的比例严把教师质量关。2016年,三好网成立教师帮俱乐部,快速聚集百万教师会员。今年10月,三好网成立教师帮培训学院,同时还启动“百城万师教师成长计划”,成立五百万教师成长基金,将存量教师的被动选择升级为增量教师的主动培养,深度为培训教育行业赋能。

技术是在线教育赛道如何都绕不开的话题,何强在现场谈到了三好网的技术布局,早在2015和2016年三好网就先后成立了P.G.O.T工作小组和大数据工作室,对个性化目标导学系统的雏形进行布局并积累知识碎片,这是早期对AI的探索。2017年,三好网成立AI实验室,引进AI人才,以开放的心态进一步探索,研发智能配课系统及个性化教案生成系统,帮助学生和老师提升效率。何强认为,目前的在线教育发展,AI是生产力,大数据是生产资料,脑科学是生产方式。今年四月,三好网聘请诺贝尔奖得主爱德华·莫泽担任首席科学家,专注脑科学与人工智能及一对一授课方式的结合,深耕个性化教育。

三好网何强受邀参加中关村创客节 分享在线教育创业心得

“三好网的立业初心是,如果辅导不可缺少,我们给孩子一个更好的方式。而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今天,我们创业者也都应该牢记自己的初心,我们一起埋下头,狠狠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