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出发 绽未来——安然纳米2018年度营销表彰盛典荣耀开启

资讯 TOM    2018-11-27 16:36

2018年是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然公司”)2.0时代建设高歌凯进、硕果累累的一年。安然公司从产品、品牌、市场活动、教育系统、服务、公益等方面全线推进“1+6”升级战略规划,在迈入2.0时代的首个收官之年,彰显品牌升级的魅力。

心出发 绽未来——安然纳米2018年度营销表彰盛典荣耀开启

11月25日,安然公司在济南奥体中心隆重举办2018年度营销表彰盛典,近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齐聚一堂,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携公司高管、业界嘉宾、明星大咖与安然经销商共话安然事业,共谋安然2.0时代建设。

群星闪耀聚安然熠熠生辉展风采

在安然,有两位精神领袖,一位正直善良、谦卑务实、毅力非凡;一位怀仁奉善、心存感恩、细致入微,他们用大爱的胸怀为我们搭建起实现梦想的安然事业平台,根植中国,放眼全球市场!

心出发 绽未来——安然纳米2018年度营销表彰盛典荣耀开启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入场 社会各界媒体、专家学者和领导们莅临现场,让会场星光闪耀、熠熠生辉!

与时代同频共振安然2.0时代建设蓬勃发展

安然公司的创始人、掌舵人,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为大会致辞。他说:我将用我毕生的精力和心血,去实现“心出发”的伟大宏愿,去帮助更多的人过上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只要我们把握住时代的脉搏,紧跟时代步伐,心心相连、心心相交,心与公司、与祖国同频共振,我们就一定会绽放和实现我们更加美好的未来!

人类的未来,是纳米技术的未来,从认知到结构,解构到重构,从人文科学到技术革命的整体革新,安然纳米正逐步开拓我们对未来生活边界的构想,见证每一个不可能的实现,安然公司技术总裁张明臣先生带领我们共同走进纳米世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对纳米科技有了更系统,更详细的了解。

心出发 绽未来——安然纳米2018年度营销表彰盛典荣耀开启

▲安然公司技术总裁张明臣先生讲解《纳米科技》

品牌建设是安然“1+6”升级战略规划中的重要一环。安然公司今年全力打造“纳米小精灵”动画片,以更加生动的形象展现在社会各界的面前。

11月12起,安然纳宜床品广告强势登陆央视,CCTV六大频道黄金时段密集播出,全面展示安然的企业公信力和品牌实力。

安然公司一直立足纳米科技民用化,用纳米高科技产品给千家万户带去了健康,带去了高品质的安然生活。大会上,安然公司四大系列全线产品带大家领略安然高科技产品的风采。

大咖励志访谈激发无限动能

大会还邀请到两位重量级大咖,奥运冠军张湘祥先生、《中国诗词大会》第三季总决赛冠军雷海为先生亲临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分享。

嘉宾的分享让大家感悟到,只要用心努力,每一个平凡之人都能成就不平凡的人生梦想。在安然的大舞台上,只要我们坚持,每一个人都能实现安然大梦想。

安然“爱·感恩” 奉献爱心传承不息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安然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肩负着社会责任,将安然这份大爱送到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安然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致辞,她说安然要把爱送进每一个家庭,成就每个人的安然人生。她立下宏大的志愿,愿“安然世界•世界安然”,终究有一天,会通过安然改变整个世界,让安然成就人生,让大爱滋养世界。

心出发 绽未来——安然纳米2018年度营销表彰盛典荣耀开启

大会上,安然公司领导人自发成立志愿者联盟,将安然的博爱继续传承,继续发扬。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充满家国情怀,用一颗真心、爱心、诚挚之心,感念所有家人,亲自作词了安然歌曲《心》,将爱、感恩,送到人们的心中,把健康带到世界的每一个家庭。

梦想指引我们奋斗的方向,引领我们走向成功。5位安然经销商来到大会现场,与大家分享有关他们的梦想,激发现场伙伴们的斗志,让大家感受到在安然的舞台上,只要坚守、坚持,就能实现安然梦想。

吹响新时代号角开启璀璨未来

安然公司直销中华区执行总裁陶剑俊先生发言,阐述了安然精彩“1+6”战略规划的丰富内涵,号召安然人“心出发•绽未来”,向着“安然世界•世界安然”的宏伟目标不懈努力。他表示,2019年是深耕年,安然人要通过扎扎实实地深耕细作,在安然伟大的事业平台上,放飞梦想。

十五年的风雨洗礼,中华大地安然正腾飞。安然2.0时代,吹响新时代的号角,再创更加精彩的未来!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直销中华区执行总裁陶剑俊先生,七星董事杨树才先生共同启动未来仪式,带领全体安然人迎接辉煌灿烂的明天,开启安然的新篇章!

心出发 绽未来——安然纳米2018年度营销表彰盛典荣耀开启

▲启动未来仪式

随着《加油安然》的歌声,2018年度安然纳米营销表彰盛典圆满落幕。

未来已来、将至已至。安然人欢聚泉城,共襄盛会,一起道出“心出发 绽未来”的博大胸怀。未来,安然人将重“心”整装,继续前行,再创奇迹,实现“安然世界·世界安然”的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