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品牌盛典:小罐茶荣登榜首

资讯 TOM    2018-11-16 13:26

11月15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茶业经济年会暨2018中国茶业品牌盛典”在福建武夷山隆重举行。在年会的颁奖仪式上,北京小罐茶业有限公司荣膺两个重量级奖项:“2018中国茶业品牌传播力十强企业”和“2018中国茶叶百强企业”。

1.jpg
2.jpg
小罐茶获奖牌匾、证书

据了解,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的“茶业经济年会”是中国茶行业一年一度的颁奖盛会,每年颁发七个行业权威榜单,被誉为“茶行业的华表奖”,历时已十四届。年会每年的奖项评选均通过自愿申报、专家评比完成,从茶行业的多方面、多维度反映出行业发展动态和趋势,公平性较高。其奖项设置则涵盖了中国最主流的核心茶产区、茶行业代表人物和知名茶品牌,代表了中国茶在地域和品牌上的发展高度,在业界具有较为普遍的公信力和权威性。

3.jpg
颁奖仪式现场

正是在推动中国茶标准化、年轻化、现代化品牌建设方面卓有成效的努力,小罐茶获得了“2018中国茶业品牌传播力十强企业”殊荣,且名列榜首。同列榜单的其他企业如吴裕泰、天福等均为老牌茶企,这意味着小罐茶已跻身中国茶行业一线品牌,也让小罐茶进入到了“2018中国茶叶百强企业”行列。

当前,中国茶行业正处于新时代的转型升级期,如何更好地做好中国茶优良传统的传承,又能够切合现代社会的消费需求,成为亟需整个茶行业共同要面临的时代命题。无论是茶叶百强县还是百强企业,都从某一方面对此命题作出了自己的回应。致力于革新中国茶的现代派小罐茶,对此更有自己的认识。

在获奖感言中,小罐茶副总裁徐海玉表示:小罐茶从2015年进入茶行业到现在,三年时间主要在做两件事。“第一是聚焦消费者需求,建立起品牌认知,这很关键。”小罐茶在包装、重量、价格、大师工艺等方面的努力,尤其是买、喝、送三大场景中的标准化努力,其核心都是围绕消费者需求,让消费者选择的时候能够更简单,打破传统中国茶复杂繁琐的程序,大大降低消费者的认知和选择门槛。“第二是打破中国茶 ‘土、老、事儿、奢’的传统形象,建立时尚、性感的现代中国茶形象,让消费者心向往之,而不是敬而远之。”

4.jpg
小罐茶副总裁徐海玉发表获奖感言

小罐茶基于对当代消费需求的洞察,对中国茶传统形象的改变,实质是在用创新带给中国茶更多新的价值。让年轻人爱上中国茶,让中国茶走向世界,这不仅是小罐茶的愿景,也将愈渐成为中国茶行业的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