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货注意!苏宁抢鲜上市智利车厘子!

资讯 TOM    2018-11-27 17:03

萧瑟的冬天,色彩似乎总是单调的。要问冬天里吃什么能增添一抹亮色,那必须是车厘子了!车厘子长得像一颗颗饱满的小爱心,酒红色的表皮,一口咬下去脆脆的,独特的滋味萦绕在口中,甜蜜爆汁。11月26日,苏宁生鲜车厘子新鲜上市,助力苏宁消费者抢鲜品尝这些来自智利、澳洲的小可爱。

吃货注意!苏宁抢鲜上市智利车厘子!

有人说,送女孩子鲜花不如送车厘子。这是因为车厘子又称“果中钻石”,果实富含VC、铁元素,营养满满。加上高颜值,口感又好,因此深受女孩子的喜爱。所以,给女孩子送礼物,车厘子总是不会出错的选择。

然而,车厘子好吃,但是难以栽培,根系娇贵,不耐旱不耐涝,对温度也很敏感,在国内少有种植。虽然国内也有常见的樱桃,但是对比一下,就知道不管是个头还是口感,都是车厘子的品质更胜一筹。

吃货注意!苏宁抢鲜上市智利车厘子!

据了解,这个季节上市的车厘子主要来自于南半球国家(智利、澳大利亚、新西兰),其中以智利产的车厘子最为有名。根据果径大小的区别,还可分为XL级、J级、JJ级、JJJ级。苏宁生鲜此时上线的,正是来自这些国家的高品质车厘子。

产自国外的车厘子品质高,然而它们都是空运而来,再加上关税等各方面的费用,成本较高。再加上运输过程中也有损耗,所以国内车厘子的市场价格是很昂贵的。

为了让每个吃货都可以吃到美味营养又价格亲民的车厘子,苏宁生鲜远赴南半球产地直采,从智利、澳大利亚、新西兰原产地直采新鲜车厘子,品质高,口感好,一颗颗饱满的小心心甚是可爱。这些南半球的小可爱,刚从树上摘下,还带着阳光的味道就被装箱,直接空运至中国,最快72小时就能飞到吃货手中。

吃货注意!苏宁抢鲜上市智利车厘子!

对于消费者关心的价格问题,因为是原产地直采,苏宁生鲜在售的车厘子对比市场去除了多重中间因素,降低成本,提高品质,价格有惊喜,让消费者不用吃土也能买到车厘子。

圣诞节将至,这些新鲜车厘子不管是买给自己还是将这些小可爱送给女朋友,都是不错的选择哦,赶紧去苏宁生鲜买斤尝尝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