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平遥,逛大院,“.手机”域名统一入口带来全新体验

资讯 TOM    2018-11-05 09:47

以后再逛平遥古城,游乔家、王家大院,驴友们可以上三家景区新开通的“.手机”域名微入口提前做攻略了。

据悉,国家5A级旅游景区平遥古城、乔家大院,以及4A级景区王家大院,近日与“.手机”域名注册管理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开通了移动应用整合微入口,他们将利用这个崭新的名片,宣传民俗风貌,展示独特魅力。

游平遥,逛大院,“.手机”域名统一入口带来全新体验

开通“.手机”域名微入口,传播新名片

自2017年山西省委、省政府提出把文化旅游业培育成战略性支柱产业至今,各旅游单位便一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旅游业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做优做强古城其周边旅游产业,打好康养特色牌,在深化改革创新、打造线路产品、开展品牌营销、提升服务品质等方面精准发力、扎实工作,推动山西旅游整体实力进入大格局。

借助于政策红利和自身发展目标,平遥古城、乔家大院、王家大院等山西头牌景区率先与手机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展开合作,注册申请了“平遥古城.手机”、“乔家大院.手机”、“王家大院.手机”三个顶级中文域名,并匹配开通微入口,他们将从品牌定位和整合传播上,为自身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以后,各自的手机域名与微入口将作为全新名片被三家旅游单位推广宣传。

游平遥,逛大院,“.手机”域名统一入口带来全新体验

好记又好用,“.手机”域名小入口大效能

旅游景区的知名度提高,除了搞好景区建设外,利用媒体传播自身品牌显得尤为重要。平遥古城、乔家大院、王家大院三家旅游景区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使用新媒体手段强化品牌推广,除建设微信公众号、微博官方展示窗口,还开启了头条、短视频、直播等全新传播手段,从行动上深入贯彻山西省委关于加强旅游品牌建设的指示和精神。

游平遥,逛大院,“.手机”域名统一入口带来全新体验

与手机域名的结缘,是其新媒体传播迈入新台阶的重要体现。作为传承中华历史文化的国家级景区,启用以各自景区命名的中文域名,让人一目了然,非常容易记忆。

此外,与手机域名匹配的微入口,具有“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整合传播属性。据手机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市场负责人表示,当前移动应用多种多样,而许多企业为了推广自身品牌,无不开通微信、微博、头条、短视频等社交传播平台,同时还要兼顾官网、APP的宣传。类似平遥古城这种旅游景区,就有不下三种宣传渠道,这样做的结果虽然是“全方位展示”,但推广起来难免造成顾此失彼的局面,尤其是那种微信公众号十几个,每次宣传都列二维码矩阵的企业。不过眼下有了微入口,所有的这些应用都可以整合到一个页面,用户只要访问手机域名,进入微入口,就能看到企业旗下所有打算推广的信息。

游平遥,逛大院,“.手机”域名统一入口带来全新体验

在山西省振兴旅游经济、打造康养特色名片的号召下,平遥古城、乔家大院、王家大院牵头开通手机域名和微入口,是一次积极有益的尝试。接下来,他们将利用微入口的强效整合,让自己的品牌得到更高效的宣传,借助手机域名好记又好用的特点,助力山西省旅游产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