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美妆11.1秒杀日 男士眼霜销售额是去年同比的10倍

资讯 TOM    2018-11-05 09:20

在消费升级的影响下,护肤已不再是女性的特权,很多男性也逐渐重视起护肤。据京东美妆11.1秒杀日数据显示,男士眼霜/眼部精华销售额是去年同比的10倍,男士防晒销售额是去年同比的2倍,一个新的美妆群体正在觉醒。当你还在要求女友给自己“面子”,有一群精致男生早已自力更生,他们购买护肤品、化妆品的消费趋势和观念值得一探究竟。

京东美妆11.1秒杀日 男士眼霜销售额是去年同比的10倍

男人也爱“面子”男士眼霜销售额是去年同比的10倍

据2017年凯度消费者个人美妆指数调查研究显示,中国男士护肤市场规模显著增长已达32亿元,90后在高端大牌美妆领域贡献了超53%的销售额。男士“要面子”信号不断加强,年轻男性也能有发力高端美妆大牌的潜力。

具体到购买行为上,男性当前重点购买的产品还是集中面部护肤,东美妆11.1秒杀日当天截止11月1日20点,男士眼霜/眼部精华销售额是去年同比的10倍,销售额攀新高。此外,在男性基础护肤套装上,欧莱雅LOREAL男士水能保湿护肤套装销售额同比增长220%。

近一两年来,欧莱雅先后邀请00后超人气偶像王源、偶像练习生冠军蔡徐坤、因《镇魂》大火的朱一龙等超高人气男星为品牌代言,多位明星的顶级流量叠加,为欧莱雅积攒了超高的人气。京东一直以来就与欧莱雅保持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京东美妆近日发布的第三季度销售排行榜显示,男士面部护肤销售额对比第一季度增长了97%,欧莱雅多款产品霸榜。

除了主打男士护肤的曼秀雷敦、高夫外,法国高端护肤品牌碧欧泉、宝洁公司旗下的高端护肤品牌SK-II也在京东美妆11.1秒杀日当天斩获不俗战绩,足见男士对高端美妆护肤的需求日益增强。正是瞄准这一趋势,今年9月,由贝克汉姆创立的高端男士理容品牌HOUSE99入驻于京东美妆,借助京东平台的影响力加速在中国的发展。

防晒成男士美妆的新贵销售额是去年同比的2倍

除了男士基础护肤品持续热卖,男士防晒产品也表现亮眼。据京东美妆11.1秒杀日数据显示,男士防晒销售额是去年同比的2倍。这些细分品类男士护肤品销量的攀升,反映出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糙爷们的男性审美正在加入更多精致的元素。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1.11京东美妆主打的“没有预售等待,变美就是现在”免去了从预售到付尾款期间的漫长等待,让消费者在下单后第一时间就能收到心仪的美妆产品。未来京东美妆还将更加积极探索美妆营销新模式,通过大数据、智能供应链等加持,持续赋能美妆品牌高效触达消费者,实现销售和品牌影响力的双提升,朝着线上、线下高端美妆第一平台的目标继续迈进。

业内人士认为,京东美妆男士护肤套装、唇膏等品类销量的攀升,反映出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男性审美正在加入更多精致的元素,京东美妆也在为更多男性用户打造“颜值风向标”。而男性美妆消费观念的转变,也将激发美妆行业不断创新和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