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OHO碳纤维眼镜突破材料科技,引领眼镜行业新消费时尚

资讯 TOM    2018-11-05 09:20

LOHO作为国内首发碳纤维眼镜的品牌,至今已完成了四代升级改造。相较于前三代,第四代碳纤维眼镜看起来外观更为时尚,采用了时尚百搭的椭圆形镜框设计,3种配色均是时下最潮的流行色。一上市就迅速成为“网红”单品,碳纤维眼镜自诞生以来,线上线下累计销售已超过数百万副。

LOHO碳纤维眼镜突破材料科技,引领眼镜行业新消费时尚

 

“史上最轻”为什么是碳纤维

LOHO以“轻视”为主题,强调“轻量化”将永远是镜架材质迭代创新最重要的一点。LOHO的设计师着力于打破传统眼镜业的局限,通过款式和材质的不断创新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此LOHO组建了专门的研发团队,他们对比了市场上正流行的一些镜框材质,认为他们都达不到“革命性产品”的标准,于是将方向锁定在寻找一种新型材料上,并最终大胆尝试了一种新型纤维材料——碳纤维。

碳纤维,是一种含碳量在95%以上的高强度、高模量纤维的新型纤维材料。通常用于汽车制造、航空航天、尖端军用战机制造等,它“外柔内刚”,有黑色黄金的美誉,它的密度低于iPhone外壳的铝合金,重量不到钢的1/4,但强度却是铁的20倍。LOHO设计师经过慎重考量及调研后认定这是一种非常适合用来制作镜框的材料,设计图历经十余次的修改和上百次调整,制作经过10次手板的工艺改进,374道细节打磨,最终7.87克的镜架成品,成为史上最轻的眼镜。

LOHO碳纤维眼镜突破材料科技,引领眼镜行业新消费时尚

 

LOHO带给消费者的极致体验并不只有“轻”

眼镜是一个相对低频的消费品,除了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定位之外,价格也是一个门槛。因此,在LOHO 从渠道环节层面降低了产品价格后,对消费者来说,消费门槛首先被降低,开始有能力来提升眼镜的消费频次,而要真正满足审美性诉求,依靠快速上新、提供多样性的 SKU 走“快时尚”路线是 LOHO 的选择。

目前 LOHO 的上新周期在 20 天,结合团队自主开发的CRM、SCM 系统,后端供应链也能够对前端市场的需求进行快速响应。然而这些需求都能在覆盖了包括北上广深在内,100多个城市核心商区的全国400多家LOHO直营品牌店里面实现。而这种“高性价比”、“线下覆盖广”、“高品质的体验”结合的优势消费体验,让LOHO现阶段的用户二次消费从2年缩短到了 9 个月,目前有超过250万名会员,复购率在40% 。

LOHO碳纤维眼镜突破材料科技,引领眼镜行业新消费时尚

品牌理念与市场需求高度融合,发展未来可期

LOHO倡导「一人四镜」的品牌理念,围绕消费者生活场景的不同,设计了涵盖各种场景的光学镜、太阳镜、防蓝光眼镜、运动镜、美瞳等多个品类眼镜产品,实质上让眼镜作为一种时尚配饰成为消费者提升颜值的重要方式,这一理念也正符合目前市场上消费者对于眼镜的消费正在从功能性向审美性需求转变的趋势。相信在国人佩戴眼镜人群大幅增长的今天,LOHO能在饰品化潮镜的道路上探索出更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