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折抢先加购 全棉时代双十一预热来袭

资讯 TOM    2018-11-05 09:22

作为每年在天猫双十一表现抢眼的全棉时代,今年再次取得开门红,仅4天时间就实现了预售破亿的好成绩,率先引爆线上狂欢。

作为全棉时代一年一度回馈新老用户的日子,今年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全棉时代依然诚意十足,不仅准备了涵盖婴童、服饰、家居、孕产等多品类棉品参与狂欢,更有预售5折、定金立减、抽百万代金券等多重惊喜,将实实在在的优惠给到消费者,共享一次品质购物盛宴。

5折抢先加购 全棉时代双十一预热来袭

全棉时代天猫旗舰店5折预热 多款新品加入狂欢行列

今年双十一,全棉时代天猫旗舰店的预热期,从10月25日一直持续到11月10日。

多款热销产品5折直降,提前加购收藏的同时,还可以在预售区继续付定金提前预定,并且有机会享“定金立减”、抽“百万代金券”、领满额优惠券等,多重福利可与折扣同享!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双十一,王俊凯同款新品纯棉柔巾也参与到预售的活动中来。纯棉柔巾是全棉时代首创的一个品类,也是每年消费者争先抢购的爆款单品之一。今年,全棉时代更是邀请了王俊凯作为纯棉柔巾代言人,同时携手推出了全新的洁面纯棉柔巾,获得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5折抢先加购 全棉时代双十一预热来袭

与新品洁面纯棉柔巾同步,全棉时代奈丝宝宝新品棉尿裤也在本次预售之列,作为国内罕有的一款“棉尿裤”,奈丝宝宝历经9年艰辛研发全新上市。创新的100%棉表层、具有技术性突破的吸收芯体,一改传统纸尿裤化纤表层、材质粗糙、闷湿不透气、易起坨或漏尿等弊端,让宝宝的小屁屁也能感受到棉的美好。

5折抢先加购 全棉时代双十一预热来袭

与此同时,婴儿超柔纯棉柔巾新品也同样以惊喜的价格呈现在预热区。可见,不论是常规日销还是大促狂欢,产品的创新,一直是全棉时代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的诚意之举。

全棉时代官网/APP/小程序齐上阵 移动平台全覆盖

随着移动端平台网购趋势愈加明显,围绕移动端开发的网购平台也是日趋多样化。

今年双11,全棉时代同样全面布局移动平台,官网/APP/小程序齐上线。

10.22-11.06 全棉时代官网/APP专享5折预售,抢先预定即送“88元棉品礼包”;

双十一当天,则全场棉品5折起狂欢,除了满减优惠券,另有超过6000份赠品以及千份《壹棉壹世界》书籍相送。

作为生活方式品牌,全棉时代一直努力发掘棉的价值并以此为载体向人们提供更加舒适、健康、环保的全棉生活解决方案。二十多年的医疗背景,从采棉开始坚持全产业链严苛把控,线上线下同质同价,都只是为了践行对消费者的一份诚信。相信今年的双十一,全棉时代在备货、客服、物流、售后等环节全方位的充足备战下,将再次迎来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