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著名室内设计师梁志天现身2018金腾奖,与惠而浦共讨科技美学家居

资讯 TOM    2018-11-05 09:44

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增长结构迎来拐点,高速增长向高质增长的转化,家居行业消费者对产品性价比的聚焦已进化为对设计感与文化体验的追求,这极大力度驱动了家居界的不断革新,业内权威组织也着力挖掘人才、推进行业更好发展。就在11月2日,由腾讯家居和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联合发起、美国百年家电品牌惠而浦特别支持的2018金腾奖设计时尚盛典经过半年多的广泛征选、全国巡回宣讲以及严格评审,终于迎来万众瞩目的收官。

著名室内设计师梁志天现身2018金腾奖,与惠而浦共讨科技美学家居

据悉,金腾奖以“我们在寻找 更好的设计 更好的你”为宗旨,旨在挖掘更多家居设计鬼才与新秀,为家居设计界注入力量,唤起业界对当代生活新方式的关注与思考。这与此次惠而浦特别支持金腾奖的目的相得益彰。

在金腾奖颁奖现场,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设计大咖大多提前到场,其中包括青山周平、梁志天、梁建国、李俊瑞、梁景华等著名建筑、室内设计师,期望借助这次机会深入探讨前沿设计理念。

著名室内设计师梁志天现身2018金腾奖,与惠而浦共讨科技美学家居

值得注意的是这场金腾奖盛典现场,不仅是群贤云集的聚会,大咖观点与设计精品的融合感受成为了本次颁奖典礼的又一大亮点。在众设计大咖深入交流的VIP休息室,一个“内有饮料。请嘉宾取用”的标志牌,引发几位设计师围观讨论。原来此次金腾奖颁奖典礼现场,惠而浦低调而别出心裁地将今年主打的冻龄冰箱搬到现场供大家体验。据金腾奖工作人员介绍,在开场之前冻龄冰箱便吸引了很多女性设计师的关注。

著名室内设计师梁志天现身2018金腾奖,与惠而浦共讨科技美学家居

据了解这款冻龄冰箱是国内首款采用HFO发泡技术的冰箱,HFO发泡体系比环戊烷发泡体系泡层致密,在同等外部体积下,实现更大内部容积。同时冻龄冰箱首次提出“女王专属”概念,倡导“美与味,各就各位”,为女性保养品打造专属空间,带密封条的女王专属化妆品空间,密封、静音、防串味、防风干,最小化私享空间的温度波动让美自成一格,呵护化妆品更是呵护女王。有了私享空间,做精致都市女性,自信呈现每一面。

在颁奖现场,一位设计师描述,吸引设计师们探讨的不仅是惠而浦冻龄冰箱的技术及女王专属空间的设计,更是它如艺术品般的外观设计。而科技与美学的融合正是当下家居设计师们的探索重点。正如出席此次金腾奖颁奖典礼的著名设计师梁志天指出,未来的家居生活要集智能与生态于一体,既要有强大的智能功能又要提供美的享受。

著名室内设计师梁志天现身2018金腾奖,与惠而浦共讨科技美学家居

提到对家居美学的理解,惠而浦内部人员表示,美好的生活首先要是“美”的生活。要成就消费者的美好生活,不光是靠产品功能解决家务问题,拥有惠而浦产品所带来的附加价值更应该是提升生活美指数。因此,近年来惠而浦致力于实现“产品科技+现代生活理念+家居设计美学”的高度融合。希望消费者在通过惠而浦产品解放自我的同时,更获得一件艺术品,使家居生活尽显品位。

然而对生活美学追求的来源在哪?

“所有的设计都来源于生活,最终也应融入到生活中去,为人们的家居生活带去美的感受和舒适体验。”国际著名设计师、北京集美组创始人梁建国在现场坦言,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将成为家居软环境常态。

事实上,与其说设计与美都来源于生活,不如说是来源于人本身,一切对科技的苛求、对美的追求以及对设计的要求都来源于人们对更高品位生活的向往。消费需求决定了发展需求。

对于潜在消费需求的洞察,惠而浦也始终保持前沿步伐。无论是1911年发明第一台绞纽式洗衣机,1949年发明第一台对开门冰箱,还是现在将第6感智能科技融入产品之中,惠而浦希望通过不断地探索,持续挖掘和满足潜在需求,帮助消费者实现更轻松、更有品位的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