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度纺织十大创新产品启动评选,FEMME非秘超净棉条入围

资讯 TOM    2018-11-05 11:52

2018年9月,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开展的2018年度纺织十大创新产品启动评选环节,中国专业女性护理用品品牌FEMME 非秘旗下核心产品FEMME 超净棉条首次入围,表明了业内人士对FEMME 非秘品牌在品质和创新层面上的高度认可。

2018年度纺织十大创新产品启动评选,FEMME非秘超净棉条入围

自2017年以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6〕40号),推动纺织企业加快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战略,消费品工业司委托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开展了“年度纺织十大创新产品”评选活动。

在评选中注重责任发展与文化传承,倡导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产品创新与创意设计,重点考察参评产品在设计创意、技术创新、品质保证、生态环保、市场表现等方面的条件,申报产品涵盖多种消费品领域,实用与时尚兼得。2018年度纺织十大创新产品共分为时尚创意产品、非遗文化创意产品、舒适体验产品、易护理产品、户外功能产品、防护用功能产品、医疗卫生用功能产品、智能产品、轻量化产品、低碳环保产品十大类。

先声药业董事、先声诊断董事长任用于2016年创立FEMME 非秘品牌并推出了在十万级(医药级)洁净环境下生产的卫生棉条产品— FEMME非秘超净棉条,同时实现了中国导管式卫生棉条自主研发的里程碑式飞跃。目前,品牌旗下产品除了FEMME 非秘超净棉条,还有FEMME 非秘零感纯棉护垫、FEMME 非秘女性卫生湿巾,深受消费者青睐。2017年京东618期间FEMME 非秘品牌位居性经期用品销量排行榜第一名。目前并且FEMME 非秘是淘宝销量排名前十品牌中唯一的国产品牌。

2018年度纺织十大创新产品启动评选,FEMME非秘超净棉条入围

FEMME非秘超净棉条在设计和产品工艺创新上,耗费了研发人员的大量心血。BUD™双色流线型导管拥有花瓣型圆滑的顶端,这种让棉条置入人体更顺滑的设计,是通过三轮消费者调研,在最初的七款设计中脱颖而出的。导管主体颜色的珠光白,在保证高颜值的同时还要保障不含可迁移荧光剂,需要研发团队不断对配方进行探索和调整。创新的双色导管设计是为了让新手用户一目了然的轻松操作,而双色注塑需要软硬两种胶体的结合能力匹配在一起,对工艺和材料的要求极高。在原材料的把控上,FEMME非秘超净棉条同样非常严格:坚持选用国际顶尖的、经过FDA 产品注册的欧洲进口RWT™柱状棉芯,同时导管和推杆的安全性都通过了FDA食品级原料的测试。

创始人任用及其团队自建立以来就秉承着的初心,同时也是品牌的核心价值观—— 保证用户客观受益。这要求产品从研发、设计、原料、生产、包装等环节都精细到每一个细节。一般来说,制药车间的标准才能达到十万级洁净。目前卫生用品的国家标准对于洁净度还未有更多的明确规定,为保证女性内置卫生用品的品质,FEMME非秘以制药行业固体制剂的洁净级别作为生产环境的标准,在生产过程中采用行业中严苛的质量把控:360°环绕抑菌涂层洁净板,全自动生产设备,5步质量把控微生物检测,24小时车间自洁净,每小时启动12-15次的3级过滤换气,达到十万级的制药行业固体制剂的洁净级别,其洁净度是一般女性卫生用品生产车间的约47倍。

FEMME 非秘超净棉条本次入围2018年度纺织十大创新产品评选,对FEMME 非秘团队是极大的认可与鼓舞。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之下,FEMME 非秘将秉持着创业的初心,继续开拓进取,向高端化、科技化、生态化的目标出发,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出更高品质的生活用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