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美摄APP视频海报,多维度助力企业发展

资讯 TOM    2018-11-27 18:15

近日,美摄APP更新为云美摄APP,以升级视频体验全新出发。新版本的云美摄APP不仅在页面上有了较大的一些更新,并且开发了新功能、新玩法。还有在一些功能的基础上,用户分层更精准,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视频海报这一主题玩法。

视频海报:是在“闪做”页面中,有不同风格的海报模板可供用户选择,比如:热门推荐、极简风、萌宠、中国风、节日等等,点击喜欢的模板,上传视频、进入编辑页面即可制作短视频,视频海报只能做10秒钟哦!点击制作视频即可插入视频,点击编辑字体,可以编辑需求,修改文案。

云美摄APP视频海报,多维度助力企业发展

现在,云美摄APP开发了新的适合企业会员和淘宝店主的视频海报,适合企业会员和淘宝店主制作短视频进行企业、产品宣传,也可以企业用来招聘用。

云美摄APP视频海报,多维度助力企业发展

云摄美平台创始人、云摄美APPCEO崔松在记者采访中说到:“随着5G时代的到来,我们将迎来“视频+行业”的飓风,越来越多的行业正在插上视频的翅膀,通过海量视频的传播达到一个视频达不到的效果。谁理解“视频+行业”越透彻,谁就可以走的越远。”为此,在美摄APP升级云美摄APP上,在多种功能的更新上体现了这一点,有淘宝3:4组图、视频海报中也有适合企业用户的海报,还有更多的主题、模板的升级更新。

升级的云美摄APP更加聚焦视频刚需用户,针对不同的用户升级更新了针对性的功能。视频海报的升级更新,更加适合企业宣传、产品的宣传,帮助他们多维度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