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大“双商标”产品研发,越盛腾打破传统酒类销售模式

资讯 TOM    2018-11-16 14:17

近日,专注于酒类产品销售的北京越盛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越盛腾,证券代码:873012)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据了解,成立于2009年的越盛腾,是一家以黄酒、白酒、红酒等酒类产品的销售、采购及仓储为主营业务的企业。

加大“双商标”产品研发,越盛腾打破传统酒类销售模式

董事长冯中轩在接受《中国新三板》栏目采访时表示,越盛腾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酒类产品的销售,经过多年发展,已形成了以黄酒品类为主,涵盖白酒、红酒以及食品等领域的全品类发展模式。其中,在黄酒细分领域,越盛腾已与国内8个知名黄酒厂建立合作,当前运营的品牌有古越龙山、塔牌、女儿红、会稽山、石库门、和酒、唐宋等知名一线黄酒品牌;白酒品牌有西凤系列等;红酒品牌有长城系列、中澳袋鼠系列、CHATEAUYALDARA系列等;食品有同仁堂阿胶系列产品。

加大“双商标”产品研发,越盛腾打破传统酒类销售模式

在酒类产品代理毛利率居高不下的当下,想要保持稳定的利润且可持续发展,必须要不断创新。冯中轩表示,越盛腾以“双商标”产品模式与各地的酒厂进行合作,共同推出“越盛腾+酒类品牌”双商标产品,以此来强化企业竞争实力。

在他看来,越盛腾不只是一家酒类产品的销售商,而是作为一家酒类产品的出品方拥有产品的自主定价权。截止到目前,越盛腾已拥有“同仁老酒五年、同仁老酒十年、塔牌藏冬、CHATEAUYALDARA”等双商标产品。

加大“双商标”产品研发,越盛腾打破传统酒类销售模式

依托于优秀的销售能力,越盛腾销售业绩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多年,并获得了众多合作商的肯定:其中,连续三年获得西凤厂家颁发的优秀经销商、明星经销商、卓越经销商,女儿红颁发的市场拓展奖,以及塔牌颁发的至尊杯战略合作奖等奖项。

加大“双商标”产品研发,越盛腾打破传统酒类销售模式
越盛腾获得合作商颁发的奖项(部分)

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冯中轩表示,越盛腾将大力拓展自营专卖店或分公司模式,以点带面形成较为完善的销售网络。除此之外,还将加大对于“双商标”产品的研发与投入,扩大自有产品阵营,积极拓展业务市场,提高企业盈利能力,以良好的业绩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