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享受美好生活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资讯 TOM    2018-11-05 12:20

在如今的盛世之下,我们每一个人的衣食住行不仅都得到了充足的保障,生活质量也是有着显著地提高。但是在美好的背后,依然有许多值得我们去关注并且完善的问题。比如随着工业的发展,PM2.5等颗粒物严重超标,使我们所呼吸的空气质量已经变得十分差强人意了。如此一来,不仅给环境造成了影响,对我们自身的健康也有着严重的危害。在过去的几年中,人们几乎每天都能看见漫天雾霾,仿佛随时都要把我们吞噬了一般。虽然在国家的治理与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环境污染问题已经有所好转。但是却还远远没有达到能让我们高枕无忧的地步。被污染的空气依然时时隐藏在了我们的身边,甚至室内也没能幸免。

享受美好生活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幸运的是,人类的大脑是非常智慧的。千百年来,我们在寻找与大自然和谐相处之道的同时,也在不断地提升自己,使我们在面临危害的同时,能做出更多更有效地防御。所以在很早之前,当一部分科研人员意识到空气污染的危害之后,便开始思考对策。在经过数十年的努力之后,终于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比如世界著名的室内净化品牌斐纳TOMEFON所研发出的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便是其中之一。

享受美好生活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所谓“实践出真知。”在经过市场与消费者地不断检验之后,我们发现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的确是一个难得一见的好产品。在肩负起为用户净化室内空气的任务之后,它首先使用了前置初效过滤层、HEPA过滤层、活性炭过滤层、分子筛吸附层、光触媒过滤层、紫外线去除细菌过滤层以及负离子过滤层对空气进行了全方位的过滤,使空气中的有毒物质无处可逃。不仅如此,为了让用户呼吸的空气更加健康,也为了更好地完成空气净化这一目标,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还使用了市面上少有的无雾加湿技术,通过自然物理加湿层对干燥的空气进行加湿处理,不仅让用户感觉上更为舒适,还极大程度地降低了皮肤病、呼吸道疾病等疾病的发生。

享受美好生活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如今,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好起来。无论是在物质需求还是精神需求都得到了极大地提升。也正因如此,我们更要好好地爱惜我们的身体,使我们的健康不受侵害。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享受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