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倒计时!首届中国老年足部健康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资讯 TOM    2018-11-16 14:53

据全国老龄办最新统计,截至2017年年底,全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已达2.4亿,占总人口比重高达17.3%,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在进一步加深,提升老年群体的健康水平至关重要。而“人老脚先衰”,老年人的足部会因衰老而出现多种足部疾病,严重影响日常出行和身体健康,所以,提升老年群体健康水平的关键是解决老年人的足部健康问题。

为此,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将联合北京孝夕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足力健老人鞋),于11月18日,在人民日报社,举办首届中国老年足部健康高峰论坛暨足部健康关爱工程启动仪式。本次高峰论坛特邀请国家民政部、卫生部、科技部、全国老龄办等部门的高层领导和国内顶级足部健康专家共同参与,围绕老年足部健康进行深入探讨,旨在共建老年足部健康行业交流平台,推动中国老年足部健康事业向前发展。

大咖云集研讨老人出行与足部健康

为了让更多社会大众了解老年人的出行现状与他们面临的足部健康问题,届时,《中国老年群体出行与足部健康调研报告》将在本次高峰论坛上首次发布,来自老龄办以及国内足部健康领域的专家大咖们,还将针对调研报告数据进行多维深入分析,以此唤起公众对老人足部健康问题的关注,呼吁全社会更关心、关爱老年人。

企业之力共促老年足部健康事业发展

当然,要想推动老年足部健康事业的发展,让大众了解并关爱老年人的足部健康还不够,在国家层面,老年人养老及就医体系需要进一步完善,在社会层面,更需要各个致力于老年人产业的企业,起到积极带头的作用。

作为此次高峰论坛的联合主办方、老人鞋领域的标杆品牌,足力健老人鞋还将与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中国足部科学研究院联手,开展覆盖全国老年人的“健康中国·足部健康关爱工程“系列活动。届时,“健康中国·足部健康关爱工程“启动仪式将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隆重举行,除此之外,关于此项关爱工程的其中一个重要版块——《足部健康100问》也将首次发布。来自国内足部健康领域的权威专家们将针对此书,深入研讨中国老年足部健康科普相关的问题。

未来,希望以此次高峰论坛的召开为契机,向全社会普及足部健康知识,提升社会对老年人足部健康的关注度,同时帮助老年人解决足部健康问题,呼吁社会大众更关心、关爱老年人,从而进一步推动中国老年足部健康事业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