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中国老年足部健康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资讯 TOM    2018-11-16 15:18

11月18日,首届中国老年足部健康高峰论坛暨足部健康关爱工程启动仪式即将在人民日报社召开。

据悉,此次高峰论坛由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北京孝夕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足力健老人鞋)联合主办,届时将邀请社会各界专家、媒体共同参与,就老年人的足部健康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旨在整合学术、媒体和企业资源,建立老年足部健康行业交流平台,共同推动中国老年足部健康事业向前发展。

《中国老年群体出行与足部健康调研报告》首发

中国人口老龄化严重,老年群体的健康状况越来越不容忽视。尤其是人老脚先衰,随着年纪增长,老年人的足部会因自然衰老而出现骨刺、拇外翻、足弓下榻等多种足部疾病,直接影响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

尤其在老年人的日常生活中,出行对足部产生的负担和冲击力最大。为了让更多社会大众了解足部健康问题给老年人生活造成的巨大负面影响,关注老年人的足部健康,届时,《中国老年群体出行与足部健康调研报告》将在此次高峰论坛中首次亮相,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将对报告数据进行深入讨论剖析,从而呼吁社会大众更关心、关爱老年人。

覆盖全国老年人启动足部健康关爱工程

除此之外,足力健老人鞋还将秉承“关爱老人”的初心,联合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和中国足部科学研究院,共同启动覆盖全国老年人的“健康中国·足部健康关爱工程”。旨在向全社会大力普及专业的足部健康知识,并切实帮助老年人解决出行时面临的足部健康难题,推动中国老年足部健康事业的发展。届时,“健康中国·足部健康关爱工程”启动仪式将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隆重举行。

足部健康科普书树立健康护足理念

与此同时,在此次高峰论坛上,“健康中国·足部健康关爱工程”的其中一项重要内容——《足部健康100问》也将正式对外公布。可以说,《足部健康100问》是迄今为止,中国第一本专业的老年足部健康科普书,可解决老年人获取正确足部健康知识渠道问题,帮助老年人树立健康护足理念。

足部健康问题已经成为阻碍中国老年人日常出行的最大阻碍之一,严重影响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相信本次高峰论坛的成功召开,将为解决老年人的足部健康问题指明方向,并为构建完善的老年人足部健康生态圈,推动中国老年足部健康事业向前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