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谁家信用卡是年度最佳?融360颁奖盛典将揭晓

资讯 TOM    2018-11-05 11:43

当前,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宣告了金融科技时代的来临,为银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挑战和机遇,对银行数据处理、系统架构、数字营销、风险管理等领域提出新的要求。银行从对公业务转型零售业务,面临着如何对海量用户数据进行精准分析,如何对用户进行风险识别,传统的风控方式如何革新等难题和挑战。

因此,加大对新兴技术的探索研究,积极推进新兴技术成果应用,提升银行综合技术实力和科技创新能力,成为银行信息科技工作面临的重要课题。

作为金融科技的先行者、引领者,融360|简普科技(NYSE:JT)于2015年5月上线专业一站式风控服务平台——融360天机,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银行、消费金融公司和网络小贷公司等金融机构提供全流程的解决方案,包括大数据分析、反欺诈、联合建模、风控策略等服务。目前,融360天机已经与600多家金融机构达成合作。

为了加强银行业界交流,融360|简普科技(NYSE:JT)将于2018年11月8日下午在北京四季酒店举办“融汇贯通、千万智选——2018融360银行合作伙伴峰会”,此次峰会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将聚焦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银行业务中的应用价值、银行与科技公司合作的发展趋势等话题。

谁家信用卡是年度最佳?融360颁奖盛典将揭晓

会议邀请了各大银行高级管理者、金融科技一线业务负责人、学者、媒体共同分享交流,探讨解决行业发展难题,融360|简普科技(NYSE:JT)的三位联合创始人也将现身会场,分享融360天机大数据风控的实践发展,和与会者一同畅谈银行与金融科技企业的赋能与共赢。

在此次峰会上,融360|简普科技(NYSE:JT)还将举办年度信用卡颁奖盛典,评出不同细分领域最受欢迎的信用卡。

如果你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初次来到北京工作,实习期间工资少,你将在本次盛典上了解到哪张信用卡最受年轻人欢迎;如果你是常年出国的商业人士,嫌兑换货币很麻烦,你将在本次盛典上了解到什么信用卡支持全币种消费,还可以用人民币还款;如果你是“外貌协会会员”,选择事物的第一标准是好不好看,你将在本次盛典上了解到信用卡领域的颜值担当是谁……

融360|简普科技(NYSE:JT)是中国最大的在线贷款和信用卡申请平台,平台上汇集了超过4000余种信用卡,通过“推荐+筛选匹配”方式,帮助用户找到最适合的信用卡,降低用户获取成本;并且对申卡体验、办卡速度、核卡的审批率不断进行优化,使用户体验更好。

一直以来,融360|简普科技(NYSE:JT)都致力于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连接两千多家金融机构与上亿消费者及小微企业,致力于实现“让金融更简单,成为每个人的金融伙伴”的使命与愿景。

展望未来,零售金融、消费金融和小微金融的主力军还是银行等持牌金融机构,将占据80%以上的市场份额。融360|简普科技(NYSE:JT)将与银行等持牌金融机构继续加强合作,致力于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金融机构提供风控、营销等专业服务,帮助机构掘金万亿零售金融市场,抢占零售金融制高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