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ICOOC有品:经得住时间的沉淀才能赢得市场青睐

资讯 TOM    2018-11-16 15:33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国内智能硬件市场已逐渐成熟。消费者对于身体健康的认知越来越深,使得智能体脂秤产品应运而生。

智能体脂秤的消费属性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已逐步成为消费者家庭中的日需品。因此经过几轮洗牌以后,整个智能体脂秤市场的产业链已日益成熟。

PICOOC有品是智能体脂秤行业的领跑者,从2013年入局开始就以"用户第一"为企业价值观,除了在消费者可以看见的产品上下足功夫以外,更注重消费者看不见的地方,即整个产业链的优化与升级。

PICOOC有品:经得住时间的沉淀才能赢得市场青睐

对于整个物联网来说,其核心就在于软件与硬件的完美结合。智能体脂秤属于垂直健康领域,其难点在于软件与硬件之外,还要做好产品的品质与精准度。毕竟智能体脂秤的核心功能是围绕人体各项体征数据测量,所以在做好人体算法的同时,还需要更多的沉淀在里面。

客观来说,互联网行业整体是浮躁多变的,但智能体脂秤若想具备核心竞争力,则必须冷静的把基本功做好。在这一点上,PICOOC有品具有绝对的发言权。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PICOOC有品一直专注于人体体征数据、运动行为数据、饮食与营养数据的模型构建。基于动态算法的交叉分析,以及对大样本人群的数据挖掘,每个月都有数千万条的用户体征数据、运动数据和行为数据通过PICOOC有品智能体脂秤、APP上传至有品健康云平台。

据此,PICOOC有品还建立了一个健康数据系统——PHMS。这个系统会自动将所有体征数据、运动和训练、营养摄入量等,以及更多的生活方式数据进行综合分析,因此为用户提供的健康指导建议更为全面和精准。

这是PICOOC有品的核心壁垒之一。从战略上来看,PICOOC有品所奉行的是"步步为营"的深耕细作,把基本功做好作深,待产品的根基稳固以后,再投入市场,而不是一味的急于求成。由此可见,PICOOC有品有着自己一套独特的方法论,也基于此,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健康服务的同时,并获得一致好评。

PICOOC有品:经得住时间的沉淀才能赢得市场青睐

对智能硬件产品来说,故障率不可能没有。毕竟硬件产品有具有离散性,但PICOOC有品的产品从2016年开始,故障率就做到了万分之一,这是远远低于行业标准的。而在品控上,PICOOC有品还增加了高于行业水平的跌落测试,从而确保消费者打开快递后,产品可以完好无损。在质检标准上,当其他企业都用机器抽检时,PICOOC有品首次采用了人工抽检,虽然成本提高,但却能够确保产品品质的最大化。

这些消费者所看不到的成本背后,是PICOOC有品以"用户第一"为目标的核心价值观。PICOOC有品本着这个初心,去做了很多不惜代价的产品改良。

目前在京东平台上,PICOOC体脂秤产品的好评率高达99%,这变相的证明了PICOOC有品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也可以说实至名归。

现阶段,小米、华为、联想等巨头企业纷纷入局智能体脂秤行业,而智能体脂秤在经过洗牌期后才重回主流视野,入局最早的PICOOC有品能够穿越"资本寒冬"并成为行业行业领跑者,确有其过人之处。

PICOOC有品:经得住时间的沉淀才能赢得市场青睐

毕竟建立一个品牌很简单,但树立一个品牌却非常难,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长期过程,在这个过程中,除了产品本身的更新迭代、优化升级,还有供应链的稳定、成熟,更重要的是以什么样的价值观让消费者产生信赖。

随着智能硬件市场的飞速成长,消费升级不可避免,越来越多的从业者都在思考行业的未来在哪,出口又在哪?

PICOOC有品作为一家以智能体脂秤为入口,做智能健康生态产业链布局的企业,试图将智能体脂秤整个产业链进行系统的优化升级,以期在风口过后,沉淀成为一个有核心竞争力的,有壁垒的,能够让消费者产生信赖感的体脂秤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