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爱女性健康”歌莉伦公益活动温暖展开

资讯 TOM    2018-11-16 15:23

11月15日讯:2018年11月15日,法国内衣品牌歌莉伦在天桥国际举行了“关爱女性健康”秋冬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以讲座宣传并提高女性乳腺健康认知为主旨。

“关爱女性健康”歌莉伦公益活动温暖展开

本次活动特邀请中华乳腺论坛学者刘张教授就《乳腺知识科普》,《乳腺疾病的防治》两个方面作专题讲解。运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临床经验向在场的女性介绍了乳腺疾病的发生原因、危害及防治方法等有关知识,并灵活运用典型例子促进大家对乳腺疾病的认识和了解。在座的女性群众积极投入,专心聆听专家的分析讲解。

多年来,歌莉伦品牌都以实际行动为全球女性健康谋福祉。本次“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讲座的顺利开展切实使得更多女性认知到乳腺健康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