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夜神猎人公开信:未来是自由职业者的时代

资讯 TOM    2018-11-05 13:51

我们生活在现实世界,但却可以在虚拟世界里工作。在互联网大潮的影响下,全球劳动力市场正在发生前所未有的深刻变化。越来越多的工作者从全职工作中独立出来,通过互联网直接寻找更适合自己的工作,而这些工作者就是所谓的“自由职业者”。

今年8月份LinkedIn研究报告指出,70%的小企业雇佣了自由职业者,81%的企业计划在未来雇佣自由职业者,而百分之四十七是千禧一代自由职业者,百分之五十二的小企业招聘经理说他们将在未来五年雇佣更多的自由职业者。

根据LinkedIn的研究,企业雇佣自由职业者的原因有很多。6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缺乏完成项目所需的团队经验,47%的受访者表示,聘请自由职业者的成本较低。因此与自由职业者合作,对于雇主来说除了够降低人工成本以外,还能够快速补充其企业项目所缺乏的技术经验。自由职业者是拥有足够的专业技能知识和自我学习驱动力的一类人,他们能够了解和满足雇佣企业的需求和想法。

夜神猎人公开信:未来是自由职业者的时代

有关调查显示,65%的全职自由职业者会随着工作的发展更新他们的技能,但只有有45%的全职雇员表示如此。目前,雇佣自由职业者的行业有艺术与设计(66%)、教育(67%)、技术(64%)、消费品(58%)和咨询(57%)。根据这项研究,目前对自由职业者需求最大的是网站设计,其次是会计、网站开发、市场营销和图形设计等工作工作类别。

而如何将专业的自由职业者与有需求的雇主快速匹配到一起,是夜神猎人目前也是未来最重要的一项任务。夜神猎人,Nox(夜神)旗下系列产品之一,是一个全新模式的自由职业者服务社区,集合了目前各行业技能类垂直职位任务,为每个自由职业者提供最新的众包服务工作、零工兼职信息。

·整合资源,智能匹配

为了能够让雇主高效的完成任务,及时为自由职业者推动精准信息,夜神猎人结合游戏社区玩法,对各个行业职业类别进行了垂直细分,通过技术创新对数据进行定量和定性的筛选和排名,从而最快的将有效精准的雇主企业任务推动给自由职业者。

夜神猎人公开信:未来是自由职业者的时代

·任务随选,提现随时

基于互联网与各行各业深度融合,夜神猎人将任务分为的四个大类和很多小类别,未来还将深度细化这些任务,让每位自由职业者获得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此外,而为了让双方诚信交易保障,夜神猎人采用了自动化审核机制,从而提高双方任务完成效率。当然,在任务结束后,雇主和自由职业者则可以随时申请随时提现。

夜神猎人公开信:未来是自由职业者的时代

·共享经济,灵活用工

在夜神猎人上,自由职业者除了选择相关任务赚取佣金外,还能够转变身份雇主发布任务,比如夜神猎人上的个人雇主自发的“关爱宠物”、“献爱心送水”就是一些具有爱心的个人自由职业者发布的任务,呼吁大家关爱小动物,尊重身边的劳动工作者。

夜神猎人公开信:未来是自由职业者的时代

未来,是自由职业者的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